New Products » Moonface Comfort Plate


OFP01AS(ABS)/OFP01FS(FRP)

   
安裝前 安裝後:經過簡單安裝便能構成自然的駕駛姿勢,獲得舒適的駕駛感。
   
填補多出來的腳踏空間,構成舒適的姿勢。
   
設有調整螺絲作為標準裝備。 Comfort Plate的斜度可以調整,可完全配合各級數的地毯厚度。
以最自然舒適的姿勢駕駛HIACE!
Moonface Comfort Plate
幾乎所有HIACE車主都會試過「左腳姿勢不太穩定」的現象。一旦提起這個問題,不少車主都會有所共鳴吧。相信不少人都會問「為何右腳可以踩著腳踏,左腳卻踩不到Foot Rest?」這是HIACE獨有的車身設計所引致的問題。由於HIACE是Cab-over(駕駛席位於引擎上)形式,轉向齒棒位於地板底下,形成轉向軸貫穿腳底的特殊構造。為了解決此問題,剎車腳踏和油門必須靠右側設置。通常極力子腳踏設於轉向軸的左側,但HIACE大部份都是自動波車,因而令Foot Rest旁邊出現了很大的凹位。不少HIACE車主都因為這個多餘的空間而令駕駛姿勢變得不自然。

"Comfort Plate"是將大型Foot Rest蓋在原裝Foot Rest上,以填補多出來的腳踏空間,讓左腳姿勢變得舒適自然的新概念產品。質料分為ABS樹脂和FRP兩種。ABS樹脂款式有高度調整用的調整螺絲作為標準裝備,可完全配合各級數HIACE的地毯厚度。FRP款式屬於Customize Base,可以加工及上色,按個人喜好而加以改良。套裝內更附送3款不同質感的墊子,可配合使用方式而選擇喜好的款式。


套裝內附送3款不同質地的墊子,可配合使用方式而作選擇。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