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車輛:HONDA CR-Z(ZF1)

▲FGK A-R死氣喉的尾咀造型


▲HKS催化可對應大馬力及具高淨化性能


FGK A-R死氣喉 & HKS催化
● FGK A-R死氣喉在喉聲、排氣效率和設計方面都取得了良好平衡,適合從行街到Sporty駕駛的全方位使用。專注提升各轉數下的馬力和扭力及重視平衡,能應付不同領域的駕駛。具備舒適和運動性並重的震撼排氣聲。
● HKS催化的開發目標是為了同時提供大馬力對應和高淨化性能兼備,打破了 "大馬力對應=低淨化性能 "的概念。 配合不同車款可簡單安裝的車輛專用型,還有安裝時須加工的汎用型。
▲FGK A-R死氣喉的安裝完成圖

▲HKS催化的安裝完成圖

   

 

▲VSD Alpha 16V、CI、MSI是T.M.WORKS的皇牌組合

▲NGK Racing火咀


▲(上) NGK火咀 & (下) 原裝火咀


T.M.WORKS皇牌組合 & NGK火咀
● Ignite VSD alpha 16V - 增強電壓 (增強電壓至16V,直接傳送到點火Coil,不會因冷氣或其他電子產品而影響電壓)
● Ignite VSD alpha CI - 穩定電流
● Ignite MSI - 多重點火
● NGK Racing火咀俗稱”紅盒”NGK,適用於大部分日本車款,燃爆力强,因而備受追棒!

▲MSI主機及車輛專用配線   ▲16V、CI、MSI的安裝完成圖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