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IN新推出的RX1避震套裝


▲ STI油底


▲ Greddy油底螺絲

   

RX1避震 & STI油底
● TEIN RX1是讓MPV也可以進行CAMBER調整的絞牙避震套裝,附送專用塔頂,配備H.B.S.及16段軟硬調校。
● 配備擋板的油底,防止制動或轉彎時機油聚在一處,保持引擎持續潤滑。重量比原裝輕230g,更換容易。


▲ STI油底安裝完成圖
 
▲ ZERO油格安裝完成圖


▲ 安裝車輛:SUBARU BRZ(ZD8)

   
   

BRIDE STRADIA III特別版桶座 & DAMD軚環
● BRIDE STRADIA III桶座是土屋圭市特別版,採用了FRP製椅背,一度掀起搶購潮。
● DAMD軚環是由PROVA車手吉田監修,軚盤直徑被定為ø358毫米,吉田連續兩年在紐布寧24小時比賽中獲得了SUBARU-STI車隊的級別冠軍。
超厚的握把形狀在單手操作軚盤時提供了穩定性、快速性和線性度。分為全皮及碳纖款設定。


▲ DAMD軚環安裝完成圖


▲ 點綴的紅色縫線令BRZ內籠更Sporty


▲ 新舊比較:左邊是DAMD改裝軚環,右邊是原裝軚環

▲ TRD GR尾翼 & 太陽擋

▲ STI尾唇


TRD & STI 包圍件
● 車輛從空力性能到機動性都被調整到一個高水平。追求更佳操控性,從蜿蜒曲折的道路到城市中行走,都能舒適駕駛。


▲ STI頭唇安裝完成圖


▲ TRD GR尾翼安裝完成圖

▲ 產品圖片   ▲ STI尾唇安裝完成圖

▲ 產品圖片

▲ FGK A-R死氣喉的尾咀造型


FGK A-R 死氣候
● FGK A-R死氣喉在喉聲、排氣效率和設計方面都取得了良好平衡,適合從行街到Sporty駕駛的全方位使用。專注提升各轉數下的馬力和扭力及重視平衡,能應付不同領域的駕駛。具備舒適和運動性並重的震撼排氣聲。




▲ FGK A-R安裝完成圖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