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SUPER SOUND BLOW OFF VALVE VD



   

SUPER SOUND BLOW OFF VALVE VD

●承繼了SUPER SOUND BLOW OFF VALVE DD的Dual Drive制御。
●採用了高品質鋁合金Die Cast Body。
●採用了設有多個Rib位以確保散熱性的特色外型及漏斗形狀。
●採用了收窄後又急劇擴張的Venturi型漏斗,發放清脆而充滿震撼力的放氣聲。
●活塞方面採用了可靠的Defric Coating(固體潤滑劑表面處理),避免黏附塵埃或異物。
●36mm大嘩佬與特殊橡膠組合,高增壓時仍能確保優良的密封性。
●SUPER SOUND BLOW OFF VALVE系統中,首次出現Return Type設定。
●其他車種只要改用螺扭式漏斗,便可插入Return用喉管的專用Attachment設定。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