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BRW Profile 09 MAG



產品特徵
●將GT-R的Racing性能引發至最大極限的R35專用「鎂鍛造」輪圈。
●採用了高密度、高強度見稱,同時能大幅輕量化的「鍛造製法」。
●採用比其他素材更高剛性的「鎂合金」。能徹底接收GT-R的大馬力,並毫無保留地傳達至路面。
●比起鋁鍛造製的高規格原裝輪圈輕約2kg,進一步減輕彈弓下重量。改善路面追隨性等行車性能。(重量Front:約9.65kg、Rear:10.65kg)
●採用R35專用呎吋、專用Inset。(Front:20x9.5J 38、Rear:20x10.5J 18)
●承繼了「BRW Profile」的意匠,採用凹陷向Center部份的獨特9柱設計。 ●Made in Japan,值得信賴。附送刻有BLITZ LOGO標準型的Center Cap。

適用車種:Nissan R35 GT-R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