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R-VIT i-Color FLASH Ver 3.1

※機上的畫面屬於合成圖片,與實際顯示會有分別。

R-VIT i-Color FLASH基本功能
1. 搭載32bit OS,發揮高運算功能。配備視認性優良的65,000色全彩屏幕。
2. 採用新開發的Flash ROM。可改寫Program,適合將來Version Up或追加適用車種之用(Version Up需要額外收費)。
3. 可顯示項目達到30種,最多可同時顯示6個項目(可顯示項目會視乎車種而不同)。

4. 配備慳油行駛時必需的瞬間、平均燃費顯示功能(只限部份車種)。
5. 配備Active制御功能,可控制燃壓/燃料噴注量/電風扇(只限部份車種)。
6. 配備重播數據記錄、A/F圖表顯示功能。Setting時非常方便。
注:A/F圖表可顯示原裝A/F Sensor指示值(AF1/AF2)或A/F Box指示值(只限於接駁了A/F Box II時)。
               
速度吸氣歧管壓力Throttle開度 Lock-up
引擎轉數 增壓 AT油温 燃壓制御
水溫 O2電圧 波檔位置 燃料噴注量制御
點火時間 O2R電壓 4WD比率 電風扇制御
燃料噴注時間 A/F1 燃壓 TEMP SENSOR(x1)
Air Flow電壓 A/F2 瞬間燃費

PRESS SENSOR
BOOST SENSOR或
A/F BOX II(x1)

吸氣溫度 吸氣量 平均燃費
外氣溫度 電池電壓 故障診斷數
※若是安裝了Speed Limiter解除裝置的車輛,本產品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何謂BLITZ R-VIT?
BLITZ R-VIT系列是只需將插頭接駁到以1996年後的ISO14230為標準的故障診斷Connector或2003年後的CAN-bus通信系統之車輛,便能監察或控制(只限部份車種)各種車輛資料的多功能監察系統。

Ver. 3.1追加功能
1. 畫面設計煥然一新,追加3連跳字畫面,大幅改善視認性。
2. 追加「Boost Sensor」接駁功能。接駁另售的Boost Sensor Set後,以R-VIT通信無法顯示增壓的車種也能顯示增壓。
3. 另有R-VIT加Boost Sensor Set一併發售的超值套裝。
4. 包括NISSAN/HONDA的最新CAN-bus通信系統搭載車在內,適合約400款車使用。
   
行針儀錶畫面
(外部增壓)
2連跳字畫面
(車速、轉數)
   
3連跳字畫面
(車速、轉數、水溫)
設定功能作動中Sample
(Warning顯示、
Active制御中顯示)
   
6連跳字畫面 A/F圖表畫面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