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RB26 NISMO Fine Spec Engine復刻限定版


GP Motor負責人志偉因與Nismo廠方具有多件友好的關系,所以可將RB26 Nismo Fine Spec. Engine引入香港改裝市場!

   
CAM冚上配用上專用的NISMO Fine Spec. Engine。 每一台Nismo Fine Spec. Engine,引擎前方設有生產號碼及Nismo確認牌。

   
由Skyline GT-R R32開始,此台引擎的威水史絕對不能用筆墨形容,回顧90年代澳門東望洋賽事中,長谷見昌弘駕駛著BNR32以輕鬆的姿態勝出,其後日產廠方再將RB26引擎改良移植至BNR33、BNR34身上來延續RB26引擎的生命。Nismo今次亦特別推出BNR32專用的Nismo Fine Spec. Engine。 打開引擎一睇,此台Nismo RB26引擎的Timing Belt已用上Nismo皮帶來對應原裝Camshaft運作。
RB26 NISMO Fine Spec. Engine 復刻限定版
日產推出的RB26引擎,相信我說它是史上最強的直六汽缸引擎,都沒有任何朋友反對!03年期間,NISMO更推出Nur Spec. Complete Engine,引擎內部經廠方精密改良及製作,全球限定50台。由於RB26引擎的需求量太大,Nismo廠方為了滿足用家的需求,09年再度推出復刻版NISMO Fine Spec. Engine,以Nur Spec. Complete Engine作為基礎。


BNR32所用的Nismo Fine Spec. Engine以白黑設計,而BNR33、BNR34則用上紅色主體設計。

GP Motor引入
GP Motor藉著與NISMO廠方友好的關係,當得知推出復刻Nismo Fine Spec. Engine,已經率先引入對應BNR32、BNR33及BNR34的引擎來港!今回Nismo就再追加限定生產70台,全部均由Nismo製作,RB26引擎主體主要構成部件分別是N1專用強化仕樣活塞、N1仕樣強化搖臂、N1仕樣專用活塞油圈、Nur仕樣高精度平均曲軸、Nismo F112曲軸大細杯士、原裝camshaft、N1仕樣水泵、N1仕樣偈油泵、NISMO強化皮帶、NISMO GT500仕樣1.2mm崢口、Nismo油底、Nismo生死氣打滑研磨。據知現時Nismo的引擎可承受七百匹多的馬力輸出,威力強勁,適合想為引擎翻新改造的用家選擇!

RB26 Nismo Fine Spec. Engine規格
N1專用強化活塞
N1專用強化搖臂
N1專用強化活塞油環
Nur仕樣強化曲軸(經Nismo平衡製作)
Nismo製F112材料製作大細杯士
原裝Camshaft
N1專用仕樣水泵(扇葉更多,令流量提高)
N1專用仕樣偈油泵(輸送壓力更高)
Nismo強化皮帶
Nismo 1.2mm崢口
Nismo強化油底
Nismo生死氣打滑研磨

GT500所採用的1.2mm崢口亦可在Nismo Nur Spec. Complete RB26 Engine上找得到,耐用性及信賴性相當高。
油底部分已作出變更,圖中左面是Nismo製作的油底,內設隔板可防止高速行車時產生的G-force導致油底內的機油左搖加擺,確保N1偈油泵有充足的供油需要。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