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OMEI N2 Spec Oversize Oil Pan for SR20


●SR20用N2 Spec大容量油底

  耐G設計
    藉著2塊隔板和Swing Plate效果防止機油傾側,任何G-force環境下,仍能維持過濾器的入口附近有機油。
原裝油底的機油一旦傾側過大,便會從過濾器的入口吸入空氣,油路內會出現氣泡。即使只有一剎那出現部份油膜斷裂,金屬之間也會互相觸碰,導致溫度急劇上升,成為引擎燒焦的原因。
  確保最低離地高度
確保必須充分容量之餘,最低離地高度仍維持與原裝一樣。進行賽車、飄移時,跨越石壆飛馳的場面下也不會出現刮到油底的問題。
從Silvia N2大賽中誕生。
以NA車發揮270匹馬力以上,當時被譽為究極之SR20引擎競賽的Silvia N2大賽。由於賽例不容許採用乾式油底殼(Dry Sump),在強烈G-force下供油是改裝的重點之一。加上將車高降低至極限後,離地高度也受到限制。這款油底正是為符合以上條件而誕生,在東名的標彪戰績支持下,並經過了時間驗証,至今仍發揮出一流的可靠性和表現,深受SR20用家愛戴。



任何G-force(重力加速度)下都能維持穩定的供油,防止引擎損壞
 進行飄移、Time Attack、Drag Race等活動時,機油會因強烈G-force而傾側到一邊,因循環不良而導致引擎損壞的情況經常發生。這款油底不會令最低離地高度改變,容積增大600cc之餘,還配備隔板和Swing Plate,任何使用狀況下都能維持穩定的供油。


  最佳機油容量
由於油底內的機油飛濺會造成的曲軸等摩擦損耗、重量增大,所以並非機油容量越大便等於越好。在N2大賽中,已証實「增大600cc」是最佳的容量,有助降低摩擦力和輕量化。
■油底內的機油傾側及飛濺
原裝油底的機油一旦傾側過大,便會從過濾器的入口吸入空氣,油路內會出現氣泡。即使只有一剎那出現部份油膜斷裂,金屬之間也會互相觸碰,導致溫度急劇上升,成為引擎燒焦的原因。
  高精度、高強度鈑金焊接製法
採用了高精度及高強度的鈑金焊接製法,令安裝上更可靠,配以精細的焊接,防止漏油等問題。
即使刮到油底也不會像鑄造品那般容易破裂,並能防止凹陷、保護引擎。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