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Racing Meter SD




RACING METER SD

     1.   採用高精度Stepping Motor,讓指針正確而流暢地活動。
     2.   採用BLITZ儀錶傳統的鋁錶框,增添Racing感覺。
     3.   總共有7款、2個Size等多種設定。
     4.   配備Backlight Dimmer(減光)功能,晚間仍可確保高度視認性。
     5.   配備警告功能。一旦超過預設值,警告燈便會著燈。
     6.   配備Peak顯示功能。可記憶及顯示行駛途中的Peak值。
     7.   附送專用Control Switch(機身背面的按鈕也可作同樣的操作)。
     8.   附送專用錶座、專用錶罩。
     9.   配備Sensor短路提示功能。若出現Sensor、配線短路或斷線的問題,儀錶指針會閃燈。
     10.   廢除電子式獨有的額外裝置。單單安裝儀錶便可以,價錢更划算。
     11.   單單從一個位置取電,增設儀錶時,只要一接駁便能連結,安裝容易。


製品特徵

Hi Performance - 高性能
內部機械構造採用最新、高精度的Stepping Motor Drive,能做出正確的數值、流暢的指針活動。Backlight採用高輝度的白色LED,白晝也能維持一流的視認性。
由增壓比原裝降至更低的慳油模式、接近原裝制御而跑感有所不同的模式、將原裝車性能發揮至極限的高增壓模式都能一一實現。
配備晚間時與霓虹燈電源連動而減光的「Dimmer功能」。所有儀錶除了「Warning」「Peak」設定及顯示功能外,還配備Sensor出現異常時指針會閃燈的自我診斷功能。

Reasonable Price - 低價格及附屬品
一般屬於另售的專用Control Switch、錶座,RACING METER SD均全部附送。
此外,電子式儀錶一般需要另行購買的「集中制御裝置」被廢除,單單購買儀錶便可馬上安裝及使用。不但毋須另售品,還附送多款附屬品,所以價錢划算。

Lineup - 多種設定
行針儀錶除了不可缺少的「BOOST」「TEMP」「PRESS」外,還有可掌握詳細車輛狀況的「VOLT」「TACHO」等總共7款設定。
各款分別有φ60和φ52兩種Size選擇,可配合用途、安裝車輛而從14款中作出不同配搭,安裝容易。

LINE UP

●增壓計
為配備Turbo Charger的引擎而設的吸氣歧管壓力計。顯示從負壓範圍到藉著Turbo Charger增壓的正壓(最大2.0Pa)範圍。正壓範圍的顯示會配合「Peak Hold功能」,確認行駛時的最大增壓,與Boost Controller一併使用來進行增壓調整也有幫助。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BOOST METER
φ52 BOOST METER
-1.0~2.0
單位 x 100kpa
(電子式)

●真空計
為自然吸氣(NA)引擎而設的吸氣歧管壓力計。指針會配合油門開度而作出即時反應,也可作為行走時油門開度標準的參考。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VACUUM METER
φ52 VACUUM METER
-1.0~0
單位 x 100kpa
(電子式)

●溫度計
視乎Sensor的安裝位置不同,可顯示引擎機油溫度或水箱水溫度。高速行駛等經常使用高轉、夏季嚴重塞車的情況下,引擎機油和水箱水常常會超出正常溫度。在引擎承受負擔之前,進行適當的溫度管理是必要的。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TEMP METER
φ52 TEMP METER
50~150
單位 ℃
(電子式)

●壓力計
視乎Sensor的安裝位置不同,可顯示引擎機油壓力或燃料壓力。若引擎機油的油壓下降,最壞情況會導致引擎損壞,平時掌握正常值也很重要。而且對檢查燃料系統毛病、容量不足之類也有幫助。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PRESS METER
φ52 PRESS METER
0~10.0
單位 x 100kpa
(電子式)

●排氣溫度計
將Sensor安裝到排氣歧管上,可顯示被排出的廢氣溫度。配備Turbo Charger的引擎的排氣溫度容易升高,甚至引擎內部的混合氣是否以正確的平衡燃燒也判斷得到。而且對電腦Re-setting時也有幫助。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EX.TEMP METER
φ52 EX.TEMP METER
2~11
單位 x 100℃
(電子式)

●轉數錶
可顯示每分鐘的引擎轉數。高速行駛等經常使用高轉的情況下,可防止超速、MT車、作為附有Sports Mode的AT車的轉波時間參考。與原裝儀錶錶所沒有的「Warning功能」一併使用,行駛時便可避免對引擎造成負擔。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TACHO METER
φ52 TACHO METER
0~9
單位 x 1000rpm
(電子式)

●電壓計
可顯示車輛所使用的電池電壓。通常引擎啟動中的電池會維持約13~14V的電壓,因變壓器出問題而導致電壓下降,引擎可能無法啟動。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電力也可能會導致電壓下降。經常檢查電壓,便可以防萬一。
產品名稱規格
φ60 VOLT METER
φ52 VOLT METER
8~16
單位 V
(電子式)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