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R-VIT i-Color繁簡中文版


R-VIT i-color功能齊全,顯示畫面華麗,一向深受車迷歡迎,今次追加中文版本確是本地用家的一大喜訊。

   
加入簡體.繁體中文顯示後,感覺是否格外親切?

國際化
BLITZ R-VIT i-Color追加繁簡中文版

有目共睹中國改車文化近年急速發展,中國改裝市場自然也越來越受到重視,連一向只有日文/英文顯示的BLITZ多功能監控儀錶R-VIT i-color最近都追加了繁簡中文firmware,操作變得更得心應手,閱讀起來也多了幾分親切感,無論對香港及國內用家都是一大喜訊。


背面貼上「簡體.繁體對應 World Spec.」的標貼以茲識別。

從R-VIT中文版看前景
其實較早前BLITZ已為R-VIT i-color推出了最新的Ver.3.1.,該版本中畫面圖案已被重新設計,同時追加了boost sensor接駁功能,CAN-bus通信系統搭載車的對應更增加至400款車,無疑已趕上了市場大勢。今次R-VIT i-color新增繁簡中文版本,雖然功能上與Ver.3.1無異,只是在原有的日文及英文之上追加繁體及簡體中文兩項文字顯示,但我們能否因此而推斷日本各大改裝品牌將陸續推出對應中文的電子產品?連一向出名只將好東西留給本土的日本人都開始照顧到中國市場,未來同類產品的發展絕對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