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FORTEC Motor Sports Oil



   
不少參與耐力賽以及其他大型賽事的賽車都有採用Fortec的產品。

FORTEC MOTOR SPORTS OIL
高性能油品指標
有看過日本越野賽、D1飄移賽、日本拉力賽、GYMKHANA的車迷,想必都會知道Fortec這個品牌的機油產品,事實上,Fortec的產品是針對高性能賽車在極端的環境以及激烈操駕的使用情況下而開發出來的,故以之為基礎研發出來的街用產品在表現上均達到極高的水平。

賽車級的潤滑效能
Fortec的機油產品主要是針對引擎在激烈運作的情況下使用,故適合大馬力的跑車、高性能車、改裝車使用,不論是街道激走或是落Track競賽,同樣能確保引擎獲得最佳的潤滑效能以及達到高度的機件保護作用,令引擎不論在競賽前或是競賽後均得以維持在一流的最佳保養狀態之下,自此駕駛者再無後顧之憂。

另外,除了引擎機油以外,齒輪油也是Fortec的重點開發產品,緣於在激烈操駕下,波箱齒輪、LSD齒輛的運作同樣激烈,故Fortec專門開發出供高性能車使用的波箱油以及LSD油產品,以保護波箱的每一個齒輪組以及尾牙,讓波箱維持在穩定的工作溫度以及轉波順暢度之下,避免因潤滑不足或溫度過度而影響到轉波及動力分佈的速度及精確性。此外,Fortec也有針對在極低或極高溫度下運作而開發的極壓齒輪油。



RACING COOLANT for Racing/Street
4L/20L
Frozen temperature: 0℃(Racing)/-20℃(Street)

Fortec的RACING COOLANT分別設有RACING用以及STREET用兩種設計,同時設有4L以及20L裝可供選擇。RACING COOLANT水箱水對為引擎降溫以及令引擎的工作運度keep constant起到關鍵的作用,對於高性能車甚或Rally賽車引擎的保護有明顯功效。
RACING GEAR
1L/20L
SAE/75w-90 GL5

Fortec的100%全合成Gear & LSD Oil具有極佳的潤滑效能,能夠讓汽車的齒輪、LSD不論在高溫還是低溫的極端環境下,都獲得順暢的Shifting,同時有助消減因齒輪運作而產生的噪音。此系列設有多款不同黏度及對應用途的產品。
RACING HYPER
1L/4L/20L
SAE/10w-60 RACING GRADE

Fortec的RACING HYPER系列為100%全合成機油產品,是針對激烈操駕的街道車或賽車而開發的,10W-60的高黏度設計擁有高流動性以及高耐磨抗熱特性,甚至可供24小時耐力賽的賽車使用,在長時間使用下仍可提供超卓的潤滑效能,在較高工作溫度下亦可避免固體化而損害到引擎機件運作。此系統產品設有1L、4L、20L不同容量以供選擇。
RACING TURBO
4L/20L
SAE/10w-50 RACING GRADE
RACING NA
4L/20L
SAE/0w-40/0w-30 RACING GRADE
RACING NA V
4L/20L
SAE/5w-40 RACING GRADE
RACING Jr.
4L/20L
SAE/15w-50 SJ/CF GRADE
RACING GEAR
20L
SAE/80w-90 GL5
RALLIART‧FORTEC ENGINE OIL
1L/4L
5w-45 RACING GRADE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