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Throttle Controller Full Auto Pro



●特徵

    ●以電子油門作控制的車輛加速反應,可分為更多不同層次來控制的「THROTTLE CONTROLLER」已全新進化。
    ●10種標準模式,加上以專用按鈕操作的SCRAMBLE模式的個別制御設定,亦配備了AUTO制御功能的HIGH SPEC款式。
    ●與舊款一樣採用CONNECTOR ON設定(部份車種需另行購買12V配線)。
    ●新採用了配備16seg白色LED的BLACK MASK液晶顯示屏。利用油門開度計,便能以棒形圖表掌握制御前及制御後的油門開度。
    ●增添了藉學習原裝SENSOR的信號來達至更準確控制的新功能。
    ●利用微處理器進行的TTL(電晶體)制御,可減少因比率變化過大而造成的錯誤。
    ●在新功能「AUTO」模式下,可配合情況而自動控制油門開度,獲得自然流暢的駕駛感。
    ●除了2種「AUTO」模式外,還有以慳油為目標的3種「ECO」模式、適合一般行駛的4種「MILD」模式、可發揮敏銳加速的3種「SPORT」模式。
       加上可接駁另售的按鈕的「SCRAMBLE」模式,合共有13種模式選擇。
    ●對應REVERSE CANCEL HARNESS(另售)、回復NORMAL功能等安全功能與以往一樣。同時也配備引擎啟動時ON/OFF、模式選擇功能。
    ●一按鍵便可轉換原裝狀態或本機作動狀態。



    ▓油門開度計:實際踩油門、制御前的油門開度定為「IN」,以THROTTLE CONTROLLER進行制御後的油門開度定為「OUT」,
        並以棒形圖表顯示,令制御狀況一目瞭然。
    ▓eco、scr標記:表示正在使用中。
    ▓16seg液晶:採用白色LED背光的液晶顯示屏,提高閱讀性。
    ▓POWER鍵:不想使用THROTTLE CONTROLLER功能時,可關掉機身。
        此情況下會完全恢復原裝制御,液晶畫面上會顯示「NORMAL」。
        引擎啟動時,除了原裝制御外,亦可選擇以預先設定的模式來啟動。
    ▓COMPACT CONTROLLER:採用全新設計,但小巧外型保持不變。

●新功能

    新功能「AUTO」模式是學習原裝SENSOR的信號,可將專用設定的7種比率基於油門和迫力的操作狀態作判斷,經常自動選用最佳比率的模式。
    舊款須配合行車狀況而轉換的模式,現在以電腦自動進行。
    每隔2~3秒便會進行制御,比率變更後,模式LED亦會閃動作出通知。

    ※AUTO模式需要另行駁線到迫力信號。

▓AUTO1 Mode
※圖中是想像圖,與實際的THROTTLE開度會有所出入。

開始時處於低比率,但比率會隨著加速而轉變,即使油門操作維持不變也會逐漸加速起來。
在街道上持續以低速行駛時,可抑制後退時的突兀舉動,令行駛時更流暢。對慳油方面也有幫助。
另外,踩迫力時則會慢慢轉移為低比率的模式,轉燈後等重新啟動車輛時會再次從低比率開始。

▓AUTO2 Mode
※圖中是想像圖,與實際的THROTTLE開度會有所出入。

開始時處於高比率,但比率會隨著加速而轉變,即使油門操作維持不變,THROTTLE開度也會少起來。
以高速行駛時,可抑制車速上升後過多的踩油動作或過敏動作,對慳油方面也有幫助。誠意推介給大馬力及大排氣量車款。
此外,踩迫力時則會慢慢轉移至高比率的模式,轉燈後等重新開車時會再次從高比率開始。

●其他模式

「THROTTLE CONTROLLER FULL AUTO PRO」設有比舊款多一倍以上的10種固定模式。
設有支援慳油行車的「ECO」模式,一般行車時發揮比原裝更佳反應的「MILD」模式,及發揮最激烈而SPORTY跑感的「SPORT」模式。
若追加另售的OPTION SWITCH而提升至最大比率,更可選擇將車身潛能發揮至極限的「SCRAMBLE」模式。
在眾多模式中,必定能挑選出最配合行車狀況的模式。

▓ECO Mode  ▓Mild Mode
  
以馬力特性比原裝更緩和為目標,藉降低馬力來達至慳油性能的模式。制御後的特性對慳油方面有幫助的話,「ECO」燈會閃動,以視覺效果作出通知。分別有ECO1、ECO2、ECO3三種模式,採用數值越大則比率越低的設定。   以發揮更流暢的加速和輕快的油門反應為目標,專為一般行車而設定。分別有Mild 1、Mild 2、Mild 3、Mild 4四種模式,採用數值越大則比率越高的設定。

▓SPORT Mode  ▓SCRAMBLE Mode
  
專為提升油門反應而設,最激烈的SPORT模式。在踩油門後能作出最敏銳的反應和加速感。分別有SPORT1、SPORT 2、SPORT 3三種模式,數值越大則比率越高的設定。   無論在甚麼模式下,都能在30秒間以最大比率作出制御的SCRAMBLE模式。制御比率較SPORT 3模式更激烈,可於有需要更靈敏地加速時使用。SCRAMBLE作動時,「scr」標記會著燈,顯示屏則會轉換為倒數數值。
※這個模式操作需要採用另售的按鈕。沒有此按鈕則無法使用SCRAMBLE模式。
※在SCRAMBLE模式下,反應會變得非常激烈,請在徹底了解此模式特性下才使用。
  
SCRAMBLE按鈕

※(1) SCRAMBLE按鈕是使用「SCRAMBLE」模式時必需的OPTION零件。沒有安裝此按鈕的話,無法使用SCRAMBLE模式,但其餘功能仍可正常運作。
※(2) REVERSE CANCEL HARNESS是將配線接駁到倒車信號,只有在倒車時自動轉回「NORMAL」模式(原裝回路)的OPTION配線。
        為確保倒車或泊車時的安全,敬請使用。
※(3) SCRAMBLE按鈕將於近日推出。
※(4) 本產品不會令最大馬力產生變化。
※(5) 本產品只可安裝於原裝採用電子THROTTLE的車輛。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