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Throttle Controller Full Auto Light



▓特徵

    ● 「THROTTLE CONTROLLER」系列中價錢最便宜的套裝「LIGHT」登場。
    ● 操作部份簡化為一個ON/OFF鍵。這新開發的按鈕採用了鮮艷的藍色LED燈。
    ● 配備8種標準模式加上2種AUTO模式,功能上並不遜於高級版本。
    ● 採用了超省電電路板,以前部份車種所需的+12V電源配線已不必再使用,屬於一駁即用的設計。
    ● 設有透過學習原裝Sensor的信號,達至更準確的操作之制御的新功能。
    ● 比起使用全微處理器的TTL制御,減低比率變化過大所造成的錯誤。
    ● 在 「AUTO」模式下,會配合情況而自動調整油門開度,發揮流暢的駕駛感。
    ● 除了2種「AUTO」模式外,還設有以慳油為目標的2種「ECO」模式、適合一般行駛的3種「MILD」模式、可進行敏銳加速的3種「SPORT」模式。
        總共有10種模式可以選擇。模式轉換是利用主機上的扭掣進行。
    ● 對應REVERSE CANCEL HARNESS(另售)、回復NORMAL功能等安全功能與以往一樣。同時也配備引擎啟動時的ON/OFF選擇功能。
        (設定時需要REVERSE CANCEL HARNESS)
    ● 一按鍵便可轉換原裝狀態或本機作動狀態。

※圖像與產品會稍有不同。

●套裝內容
    ■ ON/OFF鍵:藍色LED在原裝狀態(OFF)下會關燈,主機作動時(ON)會著燈。功能簡化為只以ON/OFF操作,令操作方面更加容易。
        此外,LED的著燈方式同時兼備了動作中和設定時的指示燈功能。
    ■ 主機:採用小巧機身。以側邊的扭掣來轉換模式。若已預先設定了平時主要使用的模式,則毋須轉換。
    ■ 專用配線:只需接駁到各車輛的油門位置SENSOR便可以。

▓配備與高級機種同等的AUTO模式


配備高級機種「THROTTLE CONTROLLER FULL AUTO PRO」也設有的「AUTO」模式。
「AUTO」模式學習原裝Sensor的信號,可將專用設定的7種比率基於油門的操作狀態作判斷,經常自動選用最佳比率的制御模式。
設有可按車輛的特性和行駛條件而選擇的2種模式。令舊款機種按行車狀況而轉換的模式操作,變成以微處理器自動制御。比率改變時,LED會閃動作出通知。
※模式是利用主機上的扭掣來轉換,「8」、「9」等於「AUTO1」、「AUTO2」。

▓AUTO1 Mode
※圖中是想像圖,與實際的THROTTLE開度會有所出入。

開始時處於低比率,但比率會隨著加速而轉變,即使油門操作維持不變也會逐漸加速起來。
在街道上持續以低速行駛時,可抑制後退時的突兀舉動,令行駛時更流暢。對慳油方面也有幫助。
另外,油門關閉時則會慢慢轉移為低比率的模式,轉燈後等重新啟動車輛時會再次從低比率開始。

▓AUTO2 Mode
※圖中是想像圖,與實際的THROTTLE開度會有所出入。

開始時處於高比率,但比率會隨著加速而轉變,即使油門操作維持不變,THROTTLE開度也會少起來。
以高速行駛時,可抑制車速上升後過多的踩油動作或過敏動作,對慳油方面也有幫助。誠意推介給大馬力及大排氣量車款。
此外,油門關閉時則會慢慢轉移至高比率的模式,轉燈後等重新開車時會再次從高比率開始。

●其他模式

「THROTTLE CONTROLLER FULL AUTO LIGHT」設有8種固定模式。
設有支援慳油行車的「ECO」模式,一般行車時發揮比原裝更佳反應的「MILD」模式,
及發揮最激烈而SPORTY跑感的「SPORT」模式。

▓ECO Mode  

以馬力特性比原裝更緩和為目標,藉降低馬力來達至慳油性能的模式。分別有ECO1、ECO2兩種模式,採用數值越大則比率越低的設定。
▓Mild Mode

以發揮更流暢的加速和輕快的油門反應為目標,專為一般行車而設定。分別有MILD 1、MILD 2、MILD 3三種模式,採用數值越大則比率越高的設定。
▓Sport Mode

專為提升油門反應而設,最激烈的SPORT模式。在踩油門後能作出最敏銳的反應和加速感。分別有SPORT1、SPORT 2、SPORT 3三種模式,數值越大則比率越高的設定。
※各模式轉換均利用主機上的扭掣進行。

※(1) REVERSE CANCEL HARNESS是將配線接駁到倒車信號,只有在倒車時自動轉回「NORMAL」模式(原裝回路)的OPTION配線。
        為確保倒車或泊車時的安全,敬請使用。
※(2) 本產品不會令最大馬力產生變化。
※(3) 本產品只可安裝於原裝採用電子THROTTLE的車輛。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