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FD2 Front Strut Towerbar




Front Strut Towerbar
頭頂巴安裝於水撥冚內,毋須額外加工。



FD2 頭頂巴
連結著左右塔頂的安裝位,可防止Strut House的歪斜現象,保持穩定的懸掛動作。此外更藉著加強剛性來徹底發揮避震機的本來性能(尤其是初期減衰力)。採用了楕圓形管,與左右連結的20×40φ橢圓軸安裝位焊接,成為一體式構造,達至高剛性與輕量化效果。

Bracket部份施以Okuyama獨家的焊接加工,萬一發生碰撞(從側面承受撞擊力)時也能令車身所受的損傷減至最低。FD2用的頭頂巴及前/中/後側底架將同樣於2010年2月20日正式推出。


Front & Centre Frame Brace


Rear Frame Brace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