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FD2 Frame Reinforcement



  
Front Frame Brace
●藉著提高扭曲幅度大的Centre Tunnel剛性,令地板和頭底架產生一體感,改善轉向初期的扭軚感、高速行走時轉向角度少的操控性。桿身採用抗扭剛性高的楕圓形管(口徑為20mm×40mm)。Bolt-on設計,安裝簡單。鐵材製造,塗上防腐蝕、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Floor Subframe
●這是基於Okuyama的Pipe Frame理念而誕生的Civic用強化桿的旗艦產品。形狀方面是將地板底部由前到後的左右一體成型設計。發揮出前所未有的剛性感,獲得直接的轉向反應。由地板傳達至座位的感覺變得更直接,以致更容易掌握車胎的咬地性和內壓變化。採用抗扭剛性提高、又能確保路面距離的「高剛性楕圓形管(口徑為20mm×40mm)」。鐵材製造,塗上防腐蝕、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Rear Frame Brace
●為了令後側車架的外懸強度提升,將左右車架連結起來。轉至車痕較深的路線時的不穩定感、車胎吋數增大時的搖晃感。將桿身和托座焊接起來而構成一體形狀,追求更高的輕量化及強度。Bolt-on設計,安裝簡單。鐵材製造,採用抗扭剛性高的楕圓形管(口徑為20mm×40mm)。塗上防腐蝕、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Foot Rest
●表面施以圓孔加工,在激烈的駕駛下仍能支撐著駕駛者的身體。踏位比原裝設計更寬闊,可舒適地將腳放在上面。以Burring加工達至輕量化。直接以窩釘打在地板上緊緊固定,因此能獲得原裝所沒有的踏實感覺。以FD2專用高硬度鋁金屬製造。
  Heel Adjust Plate
●使拆除內裝後的駕駛席地板平坦起來,令踩腳踏的動作更靈活。安裝方法是直接以窩釘打在地板上作固定。採用FD2專用設計,鋁金屬製造。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