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High Power Alternator by Advance



HA-EJ130安裝過程
   
Step 1: STi的原裝Dynamo發電機。 Step 2: 拆除原裝Dynamo。
   
Step 3: 安裝上HA-EJ130。 Step 4: 再安裝回皮帶。
   
這款編號為HA-EJ130的alternator之皮帶轆亦更採用上輕量化的部品,以令慣性及負荷減低,有助提升反應。 強化的Alternator發電機能提升130A的輸出,比原裝的110A擁有更強大的電流。
電力昇華
High Power Alternator by Advance
在汽車的電子系改裝方面,一般都是更換大儲電量的電池以及大功率的發電機為常見的改裝手法,雖然工程不及改裝引擎或波箱等重要機件般複雜,但由於與啟動汽車以及維持引擎及汽車行進間的穩定性尤關,故在選擇產品方面也得謹慎為上。日本alternator就專門為日系車而開發出更強勁的高品質Dynamo發電機,能有效加強發電能力,對於即將要改裝車載音響的車主來說尤其合適。今次作實例安裝的則是新款Subaru Impreza STi。



對應GRB的HA-EJ130
一般車主都誤以為只要加大容量電池就能提升汽車的供電性能,但實際上只屬沿標不治本之法,畢竟電池只是起著儲電的作用,汽車的供電能力能否獲得提升還要看發電機的輸出效能才行。日本車載發電機專家Alternator一如其名,歷來以開發高性能的發電機而聞名,最新推出針對STi GRB EJ20引擎而開發的HA-EJ130發電機就能比原裝發電機提供多額外20A的功率,令GRB的供電性能獲得18%之提升。

眾所周知,當引擎啟動後,Dynamo隨即被引擎帶動而發電,使之取代充電池而成為汽車的主力供電源,同時可為充電池充電。當Dynamo發生故障時,汽車就只能以充電池來供電,且在耗盡儲電量時就會死火,故Dynamo之品質及耐用性相當重要。Alternator的Dynamo發電模組採用高純度之銅芯繞製,傳導性極佳,故能輸出130A的功率,且銅芯粗度十足,在長期的高速運轉下也不會影響到耐用性,絕對比原裝部品更為耐用。


在安裝完成後,志偉哥嚴謹地檢查是否妥當。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