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Moonface Hyper Flow Filter




使用GPS內藏的Data Logger測試0-100km/h起步的結果
原裝Filter 17.13sec.
Hyper Flow Filter 16.78sec.            by TRH200V


※一併改善排氣效率,可望發揮更佳效果。為求充分發揮產品的本來性能,建議同時安裝"Super Catalyzer"。

基於吸氣理論而設計的高性能風隔!
若想活化HIACE的引擎,最有效就是徹底進行吸排氣改裝。近年來,更換Sports Filter已逐漸成為必改項目,但當中也有不少人是基於錯誤的知識改裝。自然吸氣引擎的Filter所需的性能,是隔塵能力和適當的吸氣阻力。一般人都知道隔塵能力很重要,但認為吸氣阻力是必須的人卻少之又少。在吸氣管內,即使Throttle打開的狀態下也會因吸氣活瓣的開關而產生空氣脈動。只要Cam Profile(作用角)沒變化,隨著轉數上昇的比例,活瓣關閉時間會增加,沒有被吸入汽缸內的混合氣會積聚在活瓣前,這會造成壓力而產生逆流的現象。



若安裝了吸氣阻力少的Filter便不會產生吸氣管內和外氣的壓力差,無法抑制脈動,逆流的壓力會成為一道牆,導致充填效率下降。更可惜的是,同樣的問題也會發生在蝴蝶掩附近。吸入阻力減少=吸氣效率提升,以此理論為增壓機引擎而設計的低阻力型Filter,在Suction內難以產生充足的負壓,吸氣量會相對Throttle變化而激烈變動。結果吸氣要維持一定流速會變得困難,導致大部份轉數下的反應惡化。



"Hyper Flow Filter"是以充填效率為最優先的原裝位乾式風隔。採用特殊積層構造的纖維Filter,基於改裝理論來維持最佳的吸氣阻力,更將吸氣面積擴大至極限,高轉、大負荷時也能充分確保吸氣量。由於是HIACE專用設計,有助提升引擎輸出,發揮輕快的反應和暢快的吸氣聲,保証讓用家獲得煥然一新的駕駛感。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