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OMEI TITANIUM MUFFLER for CT9A



完全對應各款CT9A
加倍進化的純鈦金屬死氣喉
去除所有不必要的部份,不輕易妥協,單單為追求高速行駛而製作的高質素、高性能死氣喉。開發出創新的素材,為達至這樣的品質和性能。機能上則採用了極筆直設計及滅聲鼓的內部構造等都一絲不苟,完成了其他死氣喉無可比擬的EXPREME Ti系列。



 
套裝內容
 主死氣喉 A  主死氣喉 B  滅聲鼓
 墊片  墊圈 M12 x 2  螺母 M12 x 2
 A/F Boss Plug ※1  銅墊圈 ※1  夾圈 x 2
 彈弓 x 4  滅聲鼓喉箍  滅聲鼓喉箍橡膠
 螺絲 M8 L=25mm  螺母 M8  消聲器
 鈕形螺絲 M6  6角把手  死氣喉喉碼 ※2
 Spacer ※2  彈弓墊圈 ※2  螺絲 M8 L=60mm ※2
 螺絲潤滑劑  貼紙
 ※1 北美仕樣沒有附送。
 ※2 日本版EVO IX不會使用。北美仕樣沒有附送。
 



    獨創的鈦金屬素材
為了改善生產性、品質管理、令價格下調而調達出獨創的鈦金屬素材。藉原料的調達以至精鍊工程、產品化工程等全面操控,成功以低廉價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超輕量:原裝(EVO IX) 16.00kg
     TOMEI 4.85kg
     11.15kg的輕量化
▓高強度:利用鈦金屬柔軟而堅韌的特性,將材料厚度偷薄至極限。藉此達至高度輕量化。
▓高耐久:擁有高度耐熱性及耐腐蝕性,在高溫或激烈的狀況下也能如常發揮穩定的性能。



  與原裝比較
以排氣效率為最優先考慮的設計不會太粗或太幼,無損扭力,設定了有助提升馬力的理想規格。
 
SPEC
  TOMEI 原裝
 材質 鈦金屬 不銹鋼
 主死氣喉口徑 Ф80 Ф60.5
 主死氣喉厚度 1mm 1.5mm
 滅聲鼓口徑 Ф152 100x440mm (楕圓)
 滅聲鼓板厚 1mm 無法測定
 尾咀口徑 Ф115 Ф100
 尾咀板厚 1mm 無法測定
 凸緣厚度 6mm 12mm
 重量 4.85kg 16.00kg



 
  Racing設計
為追求排氣效率而盡量採用極少彎位的Racing設計,配合車輛構造,將需要彎曲的部份以最小的折曲率配管。
    3分割式插入構造
中間的駁口位沒有使用凸緣,而是採用彈黃和夾圈達至進一步輕量化。
 
  高精度焊接
鈦金屬的加工程序中被視為最困難的就是焊接。不但能確保可靠的強度和耐用性,漂亮的造工更是其高品質的証明。



 
  EXPREME Ti的証明
尾咀上有鐳射標誌、滅聲鼓底下壓上浮雕的商標。視覺上也強調EXPREME Ti的高品質。
    充足的附屬品
所有安裝時所需的墊片、螺絲、螺母等配件均一應俱全。為免螺絲因熱力而黏著喉管,更附送螺絲潤滑劑。
  高音質
純鈦金屬的Racing死氣喉獨有的清脆而震撼的排氣聲,刺激用家的Racing神經。
  價錢物超所值
以這種價錢便能獲得如此高規格及高品質,加上充足的附屬品,能讓更多人享用這種高性能。



  同時發售!TITANIUM CAT STRAIGHT PIPE for EVO VII~IX CT9A
 
 
部品內容
催化直管
墊片 x 2
凸緣螺絲 M12 x P=1.25 L=35mm x 4
螺母 M12 x 4
墊圈 M12 x 4
螺絲潤滑劑
貼紙
 
SPEC
  TOMEI 原裝
 材質 鈦金屬 不銹鋼
 喉管口徑 Ф80 無法測定
 喉管厚度 1mm 1.5mm
 重量 0.8kg 5.3kg
 

大幅馬力提升&輕量化!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