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OMMYKAIRA EBBREZZA-R AERO KIT抵港



  尾箱頂擾流
  定風翼
  頭泵把
  尾唇
  頭泵把飾件
  尾唇擾流
  頭下擾流
  裙腳
  頭唇
  後輪拱
SUBTLE YET AGGRESSIVE
塑出纖細與侵略性
TOMMYKAIRA是世界知名的改裝產品製造商,追求外形上的美,把原裝車變得更令人心動,「以最小的變更達成最大的效果」是TOMMYKAIRA的宗旨。其中,TOMMYKAIRA出産的包圍,外形以纖細與侵略性兼備見稱,而在今年Tokyo AutoSalon 2010初次登場的「TOMMYKAIRA Full Ebbrezza-R Aero Kit」,更是一披露已令一眾GT-R車迷垂涎三尺。現在這套「TOMMYKAIRA Full Ebbrezza-R Aero Kit」終於經GP MOTOR獨家代理,剛剛登陸本港,那當然要立即為各位急不及待的車迷介紹這套藝術品級的包圍了。



經過不斷的修正,這套包圍充分表現出TOMMYKAIRA的本色。整套包圍主要以碳纖維製成,頭泵把線條出眾之餘更大膽地強調吸氣孔,泵把兩側更加上型格飾件。頭唇和頭泵把分開為兩部分,頭唇之下再加上頭下擾流,單看車頭已令人感受到TOMMYKAIRA的過人品味。



兩側的裙腳和後輪擋泥板相連,尾箱頂擾流小型但有充分存在感,再配上Over-size的定風翼,型格十足。比原裝設計凸出車身更多的尾唇和尾唇擾流,線條令人印象深刻,令車尾整體更加霸氣十足。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