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UP GRADE ACTUATOR



 產品特徵

    ● 避免增壓在高轉時下降。
    ●最大增壓範圍的震動,達至增壓穩定化。
        採用完全獨家設計的Actuator和專用設計的內部彈弓。
        利用最佳的彈弓仕樣和調整式拉桿,進行更可靠的增壓制御。
    ● 採用Turn Buckle式拉桿,毋須拆除拉桿就能輕易調整設定壓力,並可進行增壓的微調整。
        Actuator採用右扭式、拉桿採用左扭式,毋須從Swing Valve取出拉桿也能調整設定壓力。
    ● 採用車種專用設計,可Bolt-on安裝。
        Bracket、拉桿全屬專用設計。安裝時的所需零件都一應俱全。
    ● 與BLITZ SBC SERIES一併使用的話,可進一步避免增壓在高轉時下降,進行穩定的增壓制御。
        原裝增壓制御會於高轉時降低增壓,令強化Actuator無法全面發揮出本身性能。與Boost Controller一併使用便能百分百發揮性能,進行更穩定的增壓制御。
    ● Actuator以鋁合金切削而成,經過藍色防蝕處理,並加添裝飾性。
        Actuator採用獨家形狀的鋁合金切削而成。經過藍色防蝕處理,提高防蝕性和耐磨損性,並可提高裝飾性。
    ● Bracket採用鍍鉻處理,拉桿以不銹鋼製造,在高溫的引擎艙內仍能發揮高度防蝕性。
        尤其是接近Swing Valve的部份,原裝是在鐵的表面作電鍍加工,但電鍍層會受到渦輪的熱力影響而剝落,導致生銹。拉桿整體用不銹鋼製造,提高防銹性之餘,又使用了相同材質,對防止因熱膨脹係數差異而出現螺絲鬆脫問題也有幫助。

   
Actuator本身是鋁合金切削而成的獨特形狀。以鮮艷的藍色防蝕處理,令引擎艙更加搶眼。 採用Turn Buckle式的不銹鋼拉桿,毋須拆除拉桿就能調整設定壓力,並且提高防銹性。

 增壓比較圖表

●紅線
BLITZ強化Actuator + BLITZ SBC i-Color SPEC R增壓制御

●藍線
BLITZ強化Actuator(原裝增壓制御)

●黑線
原裝Actuator(原裝增壓制御)
※數據為BLITZ的測試數據,會因應個別車輛差、仕樣或設定而出現大幅變化。

 車輛安裝圖

   
LANCER EVOLUTION X (CZ4A) GT-R (R35)
※圖中是拍攝用的設計圖片,與實際安裝到車上的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