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Z34 ROLLCAGE



   

CARBING Fairlady Z34防滾架
強化桿專家OKUYAMA徹底融入了賽車場上培育的專業知識。不但為了提高車身剛性,更採用考慮到安全性的設計,防滾架的佈局考慮到萬一發生意外時頭部狀態和安全帶的伸縮,盡量減少危險。



OKUYAMA防滾架採用徹底沿著車柱伸展、不妨礙視線的角度設計,廣闊的視野和高剛性甚至令人忘了已安裝防滾架。作為Z34專用設計來製作,所有類型都Perfect Match。分別有4點式~11點式的不同形狀設計,可配合用途而作出選擇。

鋼製桿身以STKM13碳化鋼(40Ф、厚2.0mm)製造。鋁質桿身以A6063(40Ф、厚3.0mm)製造。無論是輕巧的鋁製品或鋼製品都能確保不變色的強度,並全面考慮到彎曲位置,以致輕量化與高剛性兼備。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