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M. WORKS SE Pulser


T.M. WORKS SE PULSER
延長電池壽命,環保與節約並重!!

安裝SE Pulser (Super Eco Pulser) 後,可抑制硫酸鹽化現象的產生,維持電池性能及令劣化的電池再生。



SE Pulser一旦感應到引擎啟動後便會開始作動,利用TM Works獨家的脈衝技術消除及防止硫酸鹽化現象,讓電池經過保持最佳狀態。
電池達至最佳狀態的話,便回復起動性、頭燈照明度、音響系統的音質。

「SUS POWER AIR CLEANER」的吸氣效率與舊款「SONIC POWER AIR CLEANER」的耐熱性能兼備,成為進化版的Core Type Air Cleaner。
沿用了「SUS POWER AIR CLEANER」高度吸氣效率及產生Racing吸氣聲的不銹鋼網面Filter。
附設大口徑Funnel的Cooling Shield會阻擋周圍的熱力,防止Filter發熱。
維持高度充填效率,抑制Filter的溫度上升,提供穩定的吸氣溫度。
採用可變式Shield構造後,Filter周圍可確保大量空氣,對增大瞬間吸氣量發揮高度效果。
大口徑Funnel能有效地提供大量空氣,發揮高度吸氣效率。
拋光防蝕表層的Cooling Shield與藍色防蝕表層的Lock Plate的存在感十足,令引擎艙感覺更Racing。
按電池的端子大小和仕樣,分別有Type A、Type B、PremiumA、PremiumB等4種款式選擇。

Type A     6mm端子仕樣
Type B     8mm端子仕樣
PremiumA   6mm端子仕樣
PremiumB   8mm端子仕樣

Premium仕樣
專為歐美車、日本高級車等搭載了大容量電池的車輛而設,屬於部品精度提高的專用設計。



電池劣化的原因 
鉛電池放電時,正極(+)和負極(-)的電極板表面均被PbSO4(硫酸鉛 Lead Sulfate)蓋著,導致電極板表面出現結晶(硫酸鹽化現象),令電池的內部阻力上升。放電時會因硫酸鹽化現象產生而令硫酸鉛黏著電池電極上,利用SE Pulser令硫酸鉛融解或抑制結晶的產生,便可延長電池壽命。



硫酸鹽化現象的抑制及去除方法 

Ringing波形
利用發信器發出周期性的信號,令電路上的輸入信號產生急劇變化,利用「Ringing產生器」製造脈衝波形。Ringing是每秒鐘發信約2500~4000次,利用Ringing增幅器進行增幅,累積鉛電池的充電電壓。利用被增大的Ringing脈衝以斷續的高頻刺激電極板,令已結晶的硫酸鉛被暖熱,提高從電極板上剝離的效果,與其他充電器或Alternator一併使用的話,促進以電解液溶解硫酸鉛的效果。



SE Pulser即使用於EB電池,也可利用脈動作用延長壽命。

一個12V電池需要用一台SE Pulser。柴油車安裝SE Pulser的話,不論直列或並列,一個電池需要用一台SE Pulser。



安裝上的注意事項
1) 請將SE Pulser的紅色端子接駁到電池正極。(附有Fuse Holder的那邊。)
2) 請將SE Pulser的黑色端子接駁到電池負極。
3) 用附送的雙面貼紙,將SE Pulser固定在電池或電池附近。
若是安裝了1個以上的電池,每12V需要1個SE Pulser,所以應配合電池數目而安裝所需的SE Pulser。



安裝方法
若電池同時安裝了SE Pulser及Condenser改裝零件的話,SE Pulser所產生的脈動會被Condenser吸收,導致性能下降,敬請留意。不過,安裝於點煙器的類型則不受影響。

使用充電器充電的話 
進行急速充電的話,必須拆除SE Pulser後才進行。
安裝了SE Pulser,在急速充電、電流10A以上、電壓15V以上的狀態下進行充電的話,可能會因發熱而導致故障、火災。

不要直接灑水在機身上,否則可能會造成內部機器損壞。



產品仕樣
作動電壓   13.6V
內置電路保護功能 外置Fuse   3A
以RoHS為基準而設計製造
防水耐熱樹脂外殼
端子大小2-6(6mm螺絲用)  Type A、Premium
端子大小2-8(8mm螺絲用)  Type B

注意
若是電池液中出現了黑色浮遊物、電池內部的Cell脫落、內部發生短路等快將耗盡的電池,發揮無法的SE Pulser性能,請於更換了新電池後才使用SE Pulser。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