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ARC UP GRADE OIL PAN for RX-8



讓機油容量不足的RX-8引擎發揮更高性能!

即使普通行街時沒問題,但高速疾走時卻會出現慢性過熱問題及引擎供油變得不穩定的情況。這款大容量油底正是為了改善這些弱點而開發。

標準已設有Baffle Plate,承受G-force時仍可向引擎穩定地供油。
油量增加約600cc及設有散熱口,有助穩定油溫。
外殼的強度和安裝精確度上升,令引擎的整體剛性提高。

●設有Service Hole,可新加設油溫計。
●有2個飛機合金製Magnet Drain Bolt(藍色防蝕表層)作為標準裝備。
●在裝拆引擎等大型維修時也不會造成妨礙的形狀設計。



【重點】
原裝油底在賽車場上疾走時,若油位表(Oil Level Gauge)達至上限的話,機油在行駛時便會飛濺出來。一般建議在落場時使用比油位表上限減少500cc的份量來行駛。

這款新開發的大容量油底設有Baffle Plate,即使落場時以油位表上限行駛也好,機油也不會飛濺出來。此外,這款油底的容量經過擴大,Baffle Plate的容量為500cc,油底容量擴大為600cc,落場行駛時可合計增大1100cc。容量增加至1100cc後,對機油和引擎均帶來好處,可放心進行高速行駛。

  一般行駛高速行駛
原裝3.7L3.2L
其他牌子4.4L3.9L
ARC4.3L4.3L

MAZDA
車種車輛形式引擎形式備註
RX-8SE3P13B-MSPRevolution仕樣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