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Strengthening for Vellfire

實現操控性最強MPV
CARBING STRENGTHENING FOR TOYOTA VELLFIRE
七人車當行其道,講求舒適、乘用空間大以及花巧的外型已不是用家的著眼點了,近期有不少三代同堂的用家,就算對日用的七人車都開始進行性能上提升,包括加大輸出值、強化車身底盤等等。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TOYOTA Vellfire日前已換上全套CARBING強化桿及底架,成為操控性最強之MPV!

操控變得更強悍銳利
近年間,輕型客貨車、七人車這類本來被認定為non Race-Bred的份子,紛紛開始追求性能、操控性以及玩味的提升,不過礙於先天條件所限(車重、軸距長、車高及重心高等),一向不被看好絕對可以滿足駕駛者的慾望,在維持七人車原有的舒適性及安全性之下,唯有從底擔、車身強化等週邊組件入手。CARBING屬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防傾桿、底架生產商,出品多樣以優質鋼材、鋁合金打造的產品,而且產品能緊貼市場需要,以今次為《Option Fans》示範的TOYOTA Vellfire(GG20W)為例,不單是目前香港極度流行的七人車之一,組件更包括前頂巴、前中後底架以及後底巴等,全面優化Vellfire的操控性!








CARBING FRONT FRAME BRACE 前方底架
前方底架為三件式,置於催化器之前、頭截排氣段之後,左右連接車側底架,穩固車身左右扭動的幅度。管身口徑為橢圓形式,尺寸為20mm x 40mm。








CARBING CENTER FRAME BRACE 車側底架
礙於不少七人車MPV軸距長的緣故(Vellfire軸距為2,950mm,大約相等一輛TOYOTA iQ的全長),有必要消除高速彎道行走所產生的不穩定性及強化車首、車尾轉向的一致性。





左右兩側連接到車側底架,此防傾桿左助協調左右轉向的同步性。同時從圖中可見所有CARBING產品遷就排氣段設計,fitment非常理想。





以優質的鋼材作為構成物料,擁有極高的堅硬度,而表面的塗漆具有防刮花的設計,提高耐用程度。









CARBING REAR FRAME BRACE 後方底架及底巴
於接近後備輪胎位置的後方底架及底巴,一式兩件,旨在消除乘用的不穩定性及補強車尾剛性,接合點精準,尺寸分別為30mm x 50mm及20mm x 40mm。








CARBING TypeD FRONT STRUT TOWER BAR 前頂巴
支撐兩端塔頂的前頂巴以鋁合金製造,選用鋼材輕量之餘更能加強車首轉向的清脆感。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