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MCR Crimson Muffler for GT-R



   
中段同樣採用鈦合金製作,維持了一貫輕量化的特質。 尾段採用雙邊獨立尾鼓設計。

   
採用TIG技術熔接,可有效減少震動帶來的雜音之餘也可提高耐久性。 尾鼓左右兩端均呈紫藍色仕樣,而接連碼的焊位亦非常精細,反映出MCR的手工之高。

   
各部份都經過精心的打磨,造工一絲不苟。 MCR的中至尾段套裝附上碳纖製的喉嘴飾件,置於尾泵把之上,增強視覺效果。

聲色藝俱全
MCR CRIMSON MUFFLER for GT-R
作為NISSAN GT-R車主,要加強性能輸出,第一時間入手改裝的必定是吸、排氣項目。為此,素有為多代GT-R製作不少優化產品的MCR推出了CRIMSON EXHAUST MUFFLER,藉以提升GT-R的聲、色、藝。



全鈦合金製作
以全鈦合金打造的MCR CRIMSON EXHUST MUFFLER中至尾段,相比原裝重量減輕10.5kg(原裝重量17.3kg,MCR重量6.8kg),是連接中鼓後的段落,口徑擴闊至80mm-80mm x 2,令中尾段輸出比原裝更暢順,間接將排氣阻力減低。尾段雙出設計採用獨立尾鼓,尺寸比原裝少,重量減少,同時確保低扭輸出,原裝四出式喉嘴改為每邊單出式設計,喉嘴更特別製作成紫藍色,令聲勢及賣相都比原裝大幅提升,喉嘴外徑為125mm,側面更刻有MCR POWER字樣。從MCR中至尾段各部分熔接技術察看,上乘的手工必定是GT-R車主鍾愛這品牌的原因。


喉嘴外徑為125mm,邊緣收邊位置造工圓滑細緻,其設計比不少改裝商的產品優異。


尾段正中央有一個製作精美的銘牌刻有MCR POWER字樣,後方跟隨的車輛也可望到,強調車主個人品味。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