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RECARO i-walk cs+ & Start +i



   
●嬰兒坐椅的角度可作調較,確保嬰兒安全舒適。 ●孩子成長到1歲以上之後,嬰兒車本體能繼續使用至大約4歲。
RECARO i-walk cs+
RECARO結合嬰兒車及汽車嬰兒坐椅,推出了這款RECARO i-walk cs+。嬰兒坐椅部份能簡單地從嬰兒車拆下來,在車內是兒童安全坐椅,在室內亦能作為嬰兒椅,在室外更能作為嬰兒手挽籃使用,非常方便。

RECARO i-walk cs+瀟灑的外型適合講求生活品味的家長,而且透過把汽車兒童安全坐椅和嬰兒車巧妙地組合,令親子外出更加方便,行動範圍更廣,樂趣更多。RECARO i-walk cs+符合尤其嚴格的歐洲ECE汽車兒童安全椅安全標準,適合新生嬰兒至大約4歲的小童,嬰兒椅部份則適合新生嬰兒至大約1歲的小童。


●嬰兒坐椅能簡單地從嬰兒車本體拆下來,而且兩邊都可單獨使用。

  SPEC
  Size:1084(H) x 486(W) x 880(D) mm
  Weight:9.8kg
  Age of child:
〔Baby Car + Seat〕New-born Baby~4 years old
〔Baby Seat〕New-born Baby~1 years old
  Weight of child:
〔Baby Car+Baby Seat〕Below 18kg
〔Baby Seat〕2.5kg ~ 10kg





   
●Safety Buckle安全帶能比美賽車用品,安全可靠。 ●椅旁印有使用方法的圖解,不用怕使用時無從入手。

RECARO Start +i
RECARO Start +i是RECARO另一款為嬰兒推出的產品,它最大的魅力是瀰漫著RECARO風格的整體設計。類似賽車桶椅的外型不但美觀,亦能為嬰兒提供全面的保護。

RECARO Start +i的Round Shell構造就像父母抱著孩子般從四周包著嬰兒;3D Inner Cushion防止頭部和身體揺晃,大型的頭枕保護著頭部並能瀉掉衝擊力;3D Air網狀素材通氣性優良,質感舒適;新設計的Safety Buckle安全帶,令嬰兒安坐在坐位上,不用怕突然的衝擊令嬰兒掉落;3 Step Setting設計令裝拆只需三個步驟,更簡單方便。而且RECARO Start +i同樣符合嚴格的歐洲ECE汽車兒童安全椅安全標準,適合新生嬰兒至大約4歲的小童使用。


●3D Inner Cushion防止頭部和身體揺晃,並能瀉掉衝擊力。

  SPEC
  Size:670(H) x 515(W) x 490(D) mm
  Weight:7.1kg
  Age of child:
  New-born Baby~4 years old
  Weight of child:2.5kg~10kg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