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BMW E46 Front Strut Towerbar



BMW E46 318i Touring 頭頂巴
連結著左右懸掛頂部的塔頂位置(Strut House),能令懸掛的舉動穩定起來。減少過彎時所產生的車身扭動,提升操控性和穩定性。而且能更易掌握到傳達至軚盤的反應,裝上超扁平胎後,駛過路面段差時的操控性會變得更細緻。



OKUYAMA頂巴的桿身採用了配合E46的20×40φ楕圓管(厚度:鐵製1.6mm、鋁製3.0mm)製造。將Bracket焊接到連結左右兩邊的楕圓桿身上而形成一體化構造,達至高剛性及輕量化效果。質料分為鐵製和鋁製兩種。(鐵製款式塗上防腐蝕、防刮花的粉黛塗層。鋁製款式經過拋光加工。)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