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JUN SHORT HEAD & HIGH LIFT CAMSHAFT



   
由JUN製作的盤頭,為氣門進行研磨的工序,其順滑度絕非原裝可比,燃燒的過程將更穩定。 入氣口亦經廠方打磨光滑,閃光燈照上去反光程度驚人,與鐵面給人的粗糙感截然不同。
   
生產凸輪軸最重要的便是凸輪的角度。JUN擁有完整而嚴謹的測試程序,確保每條凸輪軸的角度均準確無誤。 在廠方反覆測試下得出來的數據,有專責的電腦軟件處理,使廠方對凸輪角度與每一個氣門的配合狀態均瞭如指掌。

JUN SHORT HEAD & HIGH LIFT CAMSHAFT
for R35 順滑流暢!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改裝汽車的目的不外乎改得更快、更穩定、更安全,為著達到這些目標,各項五花八門的改裝零件被放到車輛身上,改裝的複雜性亦與日俱增,但其實只需簡單的把原裝零件優化,便已能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以戰神GT-R為例,自2009年隆重登場後,各種各樣的改裝零件便不斷推陳出新,數之不盡,在浩瀚如海的部件前往往要煩惱選擇甚麼零件才好,何不來個反璞歸真,把車輛引擎上的零件優化調整呢?



優化戰神心臟
NISSAN GT-R雖然是廠方佳作,近年要數日本高性能跑車GT-R必在前列位置,可是畢竟GT-R為大量生產的作品,內裡很多零件都有再提升的空間,以這款由JUN AUTO MECHANIC所推出的盤頭為例,氣門經由JUN打磨及清洗,減少不必要的阻礙,使燃燒過程更順暢。

此外,VR35DETT的凸輪軸亦有被JUN升級,廠方進行了氣門正時調整,可以配合原裝的彈弓和電腦使用。別看輕製作一小條凸輪軸的難度,遠看凸輪軸只是一支粗鐵棒,但上面何處凹何處凸,這份加工工序的精度和準確度,除了需要有一个高性能的凸輪磨床外,數據的支持是最可貴的。而JUN的凸輪磨床就能作出精細的調整,確保能生產高質量的產品。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