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March Floor Brace & Trunk Brace



MARCH (AK12) FLOOR BRACE
● 加強地板中心位置的剛性及提高過彎時的穩定性之餘,還可減輕前後活動時的不協調感。
● 桿身採用了抗扭剛性高的橢圓形管製造。(桿身口徑為20mm x 40mm)
● 質料是鐵製,顏色為白色,噴上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MARCH (AK12) TRUNK BRACE Ver.2
● 改善March的樽頸──車尾地板的剛性較差問題,能令開口位較大的揭背車常見的車尾振動感減少起來。由於安裝在尾塔頂下側,故可發揮與頂巴同等的效果。
● 可與CARBING TRUNK BRACE同時安裝。
● 採用了沿著地板的構造,無損舒適性的設計。桿身使用抗扭剛性高的橢圓形管製造。(桿身口徑為20mm x 40mm)
● 質料是鐵製,顏色為白色,噴上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