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RECARO START R1





適用體重:9kg以上~36kg以下
參考年齡:1歲~11歲
一櫈三用 RECARO START R1
這是由1歲到11歲(適用體重9kg以上~36kg以下)都適合使用的BB櫈。紅色、藍色加上Sporty的襯色,早已成為RECARO的標記。它的最大特色是可徹底地固定小童膝部的「Impact Shield」。將BB櫈固定於車身上時,安全帶可通過這個Impact Shield內側將固定BB櫈之餘,小童的身體不會被緊綳著,活潑的孩子也可舒適地坐在BB櫈上。只要拆走這個Impact Shield,然後再拆走椅背部份,便可配合孩子的身形成長而繼續使用。RECARO START R1是由幼兒期到小學生都能長期使用的多用途BB櫈。

●Point 1:頭部大型咕臣
以大型咕臣保護頭部及提高舒適性。
●Point 2:肩部保護墊
肩部大範圍向外擴張的承托形狀,可緩和從側面而來的衝擊,保護孩子。
●Point 3:Comfort Air Stream設計
大大的圓形透氣孔能提高透氣性,令孩子乘坐時更舒適。
●Point 4:3D Air Mesh素材
除了透氣孔外,還採用了透氣性一流的3D Air Mesh素材,加強舒適性。
●Point 5:傾斜的Impact Shield
牢牢承托著上半身和下半身的Impact Shield,只要用安全帶固定便可放心駕駛。
●Point 6:3種使用方法
設有3種不同的使用方法,可配合孩子身型的成長而繼續使用。
 
安裝了Impact Shield後 拆除了Impact Shield後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