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OGS Intelligence Position Switch



讓PRIUS的轉波操作更直接!
Intelligence Position Switch

基於全新開發概念而誕生,「OGS」推出的Toyota Prius(ZVW30)用「Intelligence Position Switch」令轉波操作大革新。

只要將本產品安裝到後Prius後,不但能令本來以波棍轉波的動作變為按鈕操作,還採用了貼合手掌形狀的設計,轉波時的操作感變得更直接靈敏。加上按鈕部份內藏Full Color LED燈,可從紅、藍、黃、白、紫、綠、橙等七種顏色中選擇喜愛的顏色,演繹出別具個性的車廂。安裝時只需插上Coupler即可,簡單方便,DIY安裝也絕無問題。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