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Strengthening Bar for Golf VI





FRONT STRUT TOWER BAR TypeⅠ
● 車頭部份不單抵受從路面通過避震機傳達至塔頂部份的壓力,還承托著引擎的重量,對車身造成高負荷(扭動)。因此,用頂巴將左右懸掛的頂部安裝位連結起來便可提升車身剛性,發揮懸掛的本來性能,還可抑制過彎時產生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部份的穩定性。

● 連結左右兩邊的桿身和Bracket部份被焊接起來,形成一體化構造,高剛性與輕量化兼備。

● 桿身配合Golf而採用了22mm口徑的圓管製成。此頂巴的設計完全貼合頭冚的形狀,毋須加工便可直接安裝。

DCC Sensor



FRONT STRUT TOWER BAR Type D
● 桿身配合Golf而採用了25Ф口徑(厚度:鐵製1.6mm、鋁製3.0mm)的圓管製成。

● 接駁位用上3夥螺絲固定,擁有與焊接方式相同的高剛性和強度。

● 附送Master Cylinder Stopper,制動效率和踩腳踏時的感覺更佳。安裝時,頭冚和車身需要加工。


FLIP UP TOW HOOK
● 可轉動的鐵製拖車鈎。符合FIA J項標準,國際及日本賽事均可使用。

● 正圓形狀!可動部份的鈎形狀也是採用完全的環形,擁有拖動整輛車子的強度。表面塗上強化零件均有採用的特殊粉黛塗裝。桿身也採用了高品質的電鍍處理。

● 只須擰入原裝拖車鈎的安裝孔,便可輕易完成安裝。採用了行駛中也不會因震動而損害車身的Plunger,毋須工具也可固定0°/90°/180°。屈曲後,即使繼續安裝也可在公路上行駛。


FRONT LOWER ARM BAR TypeⅠ
● 將左右搖臂連結起來的強化桿,與Bracket部份焊接而形成一體化構造,發揮高剛性。

● 過彎時能減少懸掛結構桿的扭動,防止Alignment變化。



FLOOR SUB FRAME

FLOOR SUB FRAME Ver.2

● Floor Sub Frame是基於OKUYAMA的Pipe Frame理念而誕生的Golf用強化零件的旗艦產品。

● 形狀經過Front Member與「Frame Brace Sets」實證,地板通道開口位採用梯子形狀而構成一體式。藉此產生出前所未有的剛性感,發揮直接的操控感。(橡膠或金屬的死氣喉Bracket均可對應。)



FRAME BRACE CENTER SET

● 裝上過彎時或轉線時感受到的車身前後震動,藉此提升車身中心部份的剛性,令車身前後產生一體感,改善過彎的操控性和高速行駛時的直進穩定性。



TRUNK BRACE BAR

● 將揭背車剛性較弱的車尾開口位左右結合。輕減轉線時出現的不穩定感及車胎吋數增大後的震動感。桿身和Bracket焊接而構成一體形狀,追求更高的輕量化和強度。※內裝需要加工



REAR BULKHEAD

● 將揭背車剛性較弱的車尾開口位左右以平面結合。輕減轉線時出現的不穩定感及車胎吋數增大後的震動感。

● 質料是船舶等也有使用,採用輕巧而耐用性十足的鋁材(A5052)製造。後排座椅仍可照常使用。

● 黑色款經過黑色防蝕表層處理。需要開孔加工。



UNDER PANEL

● 將車身底部改為平面,可改善高速行駛時車輛底部的整流效果,產生適當的Downforce。

● Panel表面設有透氣孔,能將引擎艙的熱氣有效排走,提升冷卻效果。

● 鋁製(5052、2t)。可與OKUYAMA製的LOWER ARM BAR同時安裝。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