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SWIFT Stabilizer for R35 & FD2

S.W.I.F.T STABILIZER BARS 攻彎更強
防傾桿是懸掛系統中的一種輔助彈性配件,其作用是防止車身在轉彎時發生過大的橫向側傾,避免車輛橫向傾翻及改善走彎平順性。S.W.I.F.T防傾桿以高韌性的鋼材打造,當左右懸掛跳動頻率不一時,防傾桿便隨即出現扭動情況,桿身韌性所產生的反作用力起了平衡作用,並阻止車身持續出現傾側情況,換句話說,即提升橫向穩定能力。

S.W.I.F.T一直深受全球車迷歡迎,更成為不少世界級賽事的贊助商,如法國Le Mans勒芒24小時耐力賽、德國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Super GT (JGTC), 日本Super Taikyu series、D-1 World Grand Prix、F3、 F3000、Formula Toyota等,足以證明S.W.I.F.T產品質素達到世界級數。此外,S.W.I.F.T防傾桿所提供的防傾阻力能維持在總防傾阻力約50%,有助防傾桿發揮最大效能,避免車身左搖右擺,而且不需犧牲應有的舒適性和循迹性,提升操控能力。如欲了解S.W.I.F.T STABILIZER BARS詳情,請向我們查詢。


●獨特桿身設計有助防止車身在轉彎時的過大橫向側傾。



R35用Swift防傾桿

沿用了Swift概念來設計的防傾桿,在過彎時可提高車身抗扭性,發揮更穩定的操控感覺。採用了實心構造。

前側:空心φ34mm、韌度提升率:112%
後側:實心φ16mm、
韌度提升率:前197%、中171%、後147%
使用原裝杯士
塗裝色:綠色





FD2用Swift防傾桿

沿用了Swift概念來設計的防傾桿,在過彎時可提高車身抗扭性,發揮更穩定的操控感覺。採用了實心構造。

前側:實心φ28mm、韌度提升率:145%
後側:實心φ22mm、韌度提升率:153%
使用原裝杯士
塗裝色:綠色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