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MOONFACE GENB GHOST Power



馬力提升的秘訣在於含有高分子Polymer!
新開發的高分子Polymer(黏度指數提升劑)會在汽缸壁形成強韌的油膜。避免壓縮壓力流失,轉換為效率良好的燃燒能量,發揮強烈的馬力和敏銳的反應。

考慮到地球環境的環保設計!
減少採用對DPR(柴油微粒子捕集Filter)帶來不良影響的金屬系添加劑,恆久維持最高度的淨化性能。
※請勿與其他機油添加劑或燃料添加劑一併使用。

完全對應Common Rail式燃料噴注系統!
「Common Rail式燃料噴注系統」現已成為新一代柴油引擎的代名詞。雖能達至淨化和理想的燃燒,但燃料混入會令機油量增加,因稀釋帶來的性能劣化也是問題所在。本產品利用極厚的油膜阻擋高壓噴射的燃料通過,可有效緩和混入機油的稀釋問題,比其他機油的壽命更長。

配合Turbo引擎的驚人耐用性能!
柴油Turbo引擎經常維持高壓縮和增壓。利用最尖端的分子重組技術精製而成的高黏度指數VHVI用來作為Base Oil,在持續高負荷狀態的劇烈情況下,仍能發揮穩定的壓力密封作用和優良的潤滑性能。





機油是用低黏度的Base Oil配合高分子Polymer(黏度指數提升劑)來提高黏度。一般高分子Polymer在機油內會隨著溫度變化,分子反覆收縮,但引擎作動時產生隔斷作用而令分子構造受破壞的話,機油黏度指數會顯著下降,隨著時間經過也不會復元。這一般被稱為「機油的劣化」。若不更換新機油,便會持續出現下列的嚴重情況。

"GHOST Power柴油引擎機油"是擁有極特殊性質的高分子Polymer高密度配方,將隔斷造成的黏度下降減至最低,最高的性能和充裕的Life Cycle兼備。為100%滿足高要求的HIACE用家而開發的革新機油。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