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M. WORKS Direct Power Harness Kit



Direct Power Harness Kit是為了抑制直接點火車輛的點火線圈輸入電壓下降,將穩定的電池電壓持久供應給點火線圈而設的電線。

  原裝電線的點火線圈輸入電壓會下降約0.6V~0.8V。加上經年劣化而令接觸阻力增加,加速電壓下降。此外,電壓下降更是導致失火的原因,可能會損害點火線圈或引擎。

  透過安裝Direct Power Harness Kit,可將點火線圈的輸入電壓下降減少至0.2V之內,將車輛本身的性能發揮至最大極限。一般點火線圈的輸入電壓為13.8V、2次線圈輸出電壓為23,000V,若原裝電線的電壓下降0.8V的話,1次線圈輸入電壓會變成13V,而2次線圈輸出電壓會變成21,700V。安裝Direct Power Harness Kit後,可將電壓下降減少至0.2V以內,1次線圈電壓升至13.6V,因此2次線圈輸出電壓便會提升至22,700V,令2次線圈輸出電壓比原裝電線上升達1,000V之多,全面發揮出本來性能!

※只需安裝變換Connector,將來便可安裝Ignite VSD alpha 16V或Ignite VSD alpha CI的專用電線。
T.M. WORKS
Direct Power Harness Kit



產品特點:
抑制電壓下降
減輕對點火線圈造成的負擔
防止高轉時失火
提升點火力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