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products for Alfa GT





FRONT STRUT TOWER BAR Type I (ALUMI)
● 將左右懸掛的頂部安裝位連結起來,有助提升懸掛舉動的穩定性,還可抑制過彎時產生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部份的穩定性。鋁合金製,採用了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口徑:20mm x 40mm)。


REAR STRUT TOWER BAR (ALUMI/STEEL)
● 將左右懸掛的頂部安裝位連結起來,有助提升懸掛舉動的穩定性,還可抑制過彎時產生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部份的穩定性。
● 分為鋁合金及鐵製兩種款式。



FLOOR SUB FRAME
● 利用OKUYAMA Pipe Frame理念產生的Alfa GT用旗艦強化產品。採用了抗扭性高的「高剛性橢圓桿身」,能確保與地面的距離。如梯子形狀的設計以一體式成型,產生出前所未有的剛性感,發揮直接的操控感。



MEMBER BRACE
● 採用了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口徑:30mm x 50mm),箱形的安裝位可進一步提升強度。減少外懸部位的受力,過彎和直線前進時更加穩定。



REAR FRAME BRACE
● 不但能提升車身剛性,還可令車頭與車尾產生一體感,改善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及操控性。採用了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口徑:20mm x 40mm)。



FLOOR BRACE

● 將HATCH BACK車輛剛性較差的左右車尾開口部份連結起來。減少轉線時產生的不穩定感或車胎吋數增大後的振動感。將桿身和托座焊接成一體,追求輕量化和強度。採用了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口徑:20mm x 40mm)。



SUCTION KIT
● 由原裝膠喉改為鋁合金喉,消除油門開合時喉管膨脹、收縮的問題,起步和加速時發揮敏銳的油門反應。素材改為鋁合金(接駁位則採用矽膠喉)後,更提升了SUCTION PIPE的耐用性,防止原裝喉爆裂的問題,壽命更持久。

● SUCTION PIPE中間設有氣室,藉此消除油門從關閉到打開時產生的吸氣不足問題,明顯提升油門反應。同時,利用OKUYAMA獨有的特殊技術,構成順滑的彎曲形狀,減少吸氣阻力,對提升馬力也有幫助。

UNDER PANEL with SIDE PANEL
● 藉著將車輛底部平面化,高速行駛時,提高車輛底部的整流效果,產生適當的Downforce。Under Panel的兩側亦配置了Side Panel,表面設有通風口,加倍提升空力及冷卻效果。

● 更換機油或油隔時,只需拆下其中一邊Side Panel,便可輕易更換。而且它比原裝Under Cover的位置升高,有助確保離地高度。採用了輕巧而又耐用性一流的A5052鋁合金材(厚度:2mm)。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