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SBC TypeS / TypeR



 ● 產品特徴

    ● 新採用小巧而平滑的機身和屏幕。厚度僅12mm(最薄部位)。分為控制器、主機、活瓣的3件構造,安裝方法甚麼具彈性。
    ● 採用視認性高的7部份及棒型圖表顯示的新款TN液晶屏幕。
    ● 採用支援高流量的高性能之新開發小型Solenoid Valve。
        有助發揮高度增壓穩定性及加速反應。
        (TypeR代表Twin Solenoid Valve,TypeS代表Single Solenoid Valve)
    ● 手動制御亦可設定「Hi」和「Lo」2種制御Channel。
    ● 配備全新的制御運算方式。維持增壓穩定性及防止增壓下滑。
        由原裝車到3.00hkPa (43.5PSI)等廣闊範圍的增壓制御都能應付。
    ● 制御DUTY值、GAIN值、P-GAIN值可配合各Channel進行設定。
    ● 標準配備增壓顯示、Peak Hold、Warning、Limiter、Scramble Boost功能。
    ● 接駁另售的「Wireless Remote Switch」後,便可隨時進行Scramble操作及Channel切換。

 ● 新設計的小巧機身

「SBC」系列史上最細小的控制器Size,小巧的機身設計。
採用控制器、CPU裝置、Solenoid Valve等一套3件構造,安裝位置更具彈性。
控制器部份採用了具高級感的啞黑機身及視認性高的新款TN液晶屏幕。
分為7部份及棒型圖表的顯示,只有3個按鈕的簡單操作。

 ● 對應Wireless Remote Switch操作

與新開發Wireless Remote Switch(另售)一併使用,利用安裝於軚盤上的按鈕便可以「切換至Scramble Boost模式」和「設定Channel切換」。
Scramble Boost功能是在一定時間內將DUTY、GAIN、P-GAIN提高至預設值,藉此提升增壓。
視乎設定不同亦可利用Low/Hi Channel切換,在手邊簡單操作便可切換模式。Remote Switch採用無線型,免除以前紅外線式等的指向性或拉線等麻煩。


 ● Boost Controller功能

與改良了增壓制御的運算方式、對應高流量的新型Solenoid Valve組合,成為高度穩定性的Boost Controller。
迅速達至目標增壓的話,有助減低Overshoot,更可避免增壓下滑。
顯示器方面,最多可顯示至3.00khPa (43.5PSI),由原裝車的Boost-up至高增壓車輛的廣泛對應。
DUTY值(決定最大增壓值)可分別設定「Low」和「Hi」兩個Channel。
GAIN值(決定增壓提升值)也可設定個別Channel,可配合車主的個人喜好。
再設定GAIN值,增壓會自動讀取超過了Peak的數值,進行穩定增壓的制御。
當然,除了Real Time Boost Meter顯示外,亦配備Peak Hold功能、Warning功能、Boost Limiter功能、Scramble Boost功能。

   
  ▓Hi模式
  Sample顯示單位 hkPa (SI單位)
  ▓Lo模式
  Sample顯示單位 PSI (USA單位)
 
   
  ▓Peak顯示模式
「PK」會著燈或閃燈。可選擇After Peak
(3秒固定顯示最大增壓)、Peak Hold兩種
  顯示方法。
  ▓Scramble模式
  「S」會著燈。
  一定時間內上升至預設增壓的功能。
 
   
  ▓Warning顯示模式
  「WR」會著燈。
  超過預設增壓的話,會發出警告。
  此外,Limiter也可能會啟動。
  ▓Remote Control模式
  只有設定中,「R」才會著燈。
  利用Remote Switch便可進行Scramble Boost
  或Channel切換。
 

free html visitor counters
hit counter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