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FIT RS (GK5) Reinforcement Bar

 
 


CARBING FIT RS (GK5) Reinforcement Bar

Front Strut Towerbar Type I
● 從路面通過避震機,再傳達至塔頂部份的壓力,車頭部份承受引擎等重量,對車身造成高負荷(扭曲)。因此,將左右避震頂部的安裝位用頂巴連結起來,提升車身剛性,有助懸掛發揮本來功用,並能抑制過彎時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穩定性。
● 由於更易掌握轉向時的反應,裝上超扁平胎時,慢駛過凹凸位時也可發揮精細的駕駛感。
● 桿身採用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桿身口徑:20mm x 40mm、t=1.6)
● 鐵或鋁製,噴上白色防刮花的粉黛塗層。


Front Frame Brace
● 將前側懸掛橫樑與車架連結起來,可減少前側懸掛受負荷時產生多餘活動,過彎及前進時的穩定性更佳,抑制Alignment變化。
● 桿身採用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桿身口徑:20mm x 40mm、t=1.6)
● 鐵製,噴上白色防刮花的粉黛塗層。Bolt-on安裝。


Rear Frame Brace
● 將揭背車剛性較強的開口位置左右連結起來。減輕在車轍較深的位置轉線時導致的不穩定、輪圈增大吋數後出現的浮動感。
● 強化桿與Bracket焊接成一體化構造,追求進一步的輕量化和強度。
● 鐵製,顏色為白色,噴上防刮花的粉黛塗層。Bolt-on安裝。


Front Lower Arm Bar Type I
● 左右搖臂連結的強化桿與Bracket焊接成一體化構造, 發揮高剛性。
● 減少過彎時懸掛橫樑扭曲,抑制Alignment的變化。
● 桿身採用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桿身口徑:20mm x 40mm)
● Bolt-on安裝。毋須拆螺絲已可安裝的設計,安裝容易。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