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OKUYAMA WRX STI Reinforcement Bar





OKUYAMA WRX STI (VAB) Reinforcement Bar

Front Strut Towerbar Type I with MCS
透過連結左右懸掛安裝位的塔頂位置(Strut House),能令懸掛的舉動穩定起來。減少過彎時所產生的車身扭動,提升操控性和穩定性。附設Master Cylinder Stopper,制動效率和踩腳踏時的感覺更佳。Brake Touch也可微調整。
材料分為鐵、鋁及鈦金屬三種。


Floor Subframe
這是透過將前後車架連結起來,令地板前方到後方的剛性都增強起來,強化車身的中心部份,大幅抑制車身的扭動,減輕前後不同方向活動時的不協調感。
材料為鐵製。


FFront Lower Arm Bar Type II
左右搖臂連結的強化桿與Bracket焊接成一體化構造, 發揮高剛性。減少過彎時懸掛橫樑扭曲,抑制Alignment的變化。
材料為鐵製。


Rear Member Brace
將左右尾懸掛橫樑連結起來後,可減少尾懸掛受負荷時橫樑的多餘郁動。減少行車轉線或過彎時的不穩定感,提升直進穩定性。
材料為鐵製。


Under Panel
藉著將車輛底部平面化,高速行駛時,提高車輛底部的整流效果,產生適當的Downforce。Panel表面設有散熱孔,可有效排走引擎艙的熱氣,加倍提升冷卻效果。材料為鋁製。
設計分為有Side Panel或無Side Panel。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