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CARBING (ND5RC) Reinforcement Bar

 
 


CARBING Mazda Roadster (ND5RC) 頭尾頂巴

Front Strut Towerbar Type I

● 將左右避震頂部的安裝位用頂巴連結起來,提升車身剛性,有助懸掛發揮本來功用,並能抑制過彎時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穩定性。左右連結的強化桿與Bracket焊接成一體化構造,追求進一步的輕量化和強度。
● 桿身採用抗扭性高的橢圓桿身。
● 有MSC迫力頂位,制動效率、踩腳踏的感覺明顯加強。而且Brake Touch也可微調整。
● 材質為鋁製,經過拋光處理。
※ 安裝時須訂購原裝零件「AIR COWL PANEL(N244 56 35X)」。




Rear Strut Towerbar Type D (Alumi)

● 將左右懸掛的頂部安裝位連結起來,有助提升懸掛舉動的穩定性,還可抑制過彎時產生的車身扭動,改善操控性和車頭部份的穩定性。
● Bracket部份以2顆螺絲固定。
● 材質為鋁製,經過拋光處理。
※ 安裝內裝時,須局部切割加工。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