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POWER THRO



 ● 產品特徴

    ● 可隨意控制油門反應的「THRO CON」功能,同時又能提升馬力,兩者加起來就是新一代電子產品「POWER THRO」了。
    ● 由採用視認性高的VA屏幕的控制器、THRO CON UNIT、POWER UNIT、車種專用線等產品組成。安裝時所需的配件一應俱全,屬於車種專用套裝。
    ● 可藉著BLTIZ獨家技術控制TURBO車的增壓或NA車的AIR FLOW SENSOR電壓。隨意指定的油門開度範圍,發揮馬力提升效果。此外,將增壓、AIR FLOW電壓構成的引擎負荷率傳送到THRO CON,再反映THRO CON制御的「SMART模式」。
    ● THRO CON功能標準配備「ECO模式」、「SPORTS模式」、「AUTO模式」、「SMART模式」合共25種模式。藉著制御方法和特性多元化的模式,便可獲得最合適的駕駛感。
    ● 除了標準配備的25種模式外,還有將比率提升至最上限的「SCRAMBLE模式」 (需要OPTION零件)。
    ● 接駁另售的SCS線便可追加「START CONTROL SYSTEM (SCS)」功能 (需要OPTION零件)。可按喜好而維持原裝IDLING STOP的取消狀態,或保持SI DRIVE、DRIVE MODE SELECT的初期模式。
    ● 還有電源線一旦發生問題時,馬上恢復原裝回路的安全功能。

 ● POWER CONTROL功能

   
  POWER UNIT   POWER UNIT制御狀態(AUX會著燈)

    POWER THRO的「POWER UNIT」會藉著BLTIZ獨家技術調整原裝增壓(TURBO車)或AIR FLOW電壓(NA車)。
    車種專用設定的專用比率,只需接駁Connector後便可提升馬力。
    例如,可隨意設定一踩油門時便啟動此功能,或指定油門開度20%~70%之間才啟動此功能。
    ※POWER THRO電源關閉的話,THRO CON和POWER CONTROL也會關閉。
    此外,可設定為單單啟動THRO CON,但不可單單使用POWER CONTROL。
    POWER CONTROL啟動時,必須與THRO CON功能同時進行制御。
    與25種模式的THRO CON功能相輔相承,可同時感受到提升馬力及反應之效,屬於前所未有的全新功能。

※ 安裝POWER THRO時所需的零件已一應俱全,屬於車種專用產品。包括維修品在內,「車種專用線」不可單獨購買。
※ 使用B-EMU等,更改過ECU程式的車輛不可安裝。
※ 裝上原裝或BLITZ AIR FILTER / AIR CLEANER系列以外的車輛不可安裝。

 ● POWER CHECK數據
SUBARU WRX S4 LEXUS NX200t
型式:VAG 原裝車
(藍色)
POWER THRO
(紅色)
馬力比較 236.8PS 269.1PS
提升32.3PS!
型式:AGZ15 原裝車
(青色)
POWER THRO
(赤色)
馬力比較 215.8PS 237.7PS
提升21.9PS!

HONDA STEPWGN LEXUS RC200t
型式:RP4 原裝車
(藍色)
POWER THRO
(紅色)
馬力比較 148.6PS 168.1PS
提升19.5PS!
型式:ASC10 原裝車
(青色)
POWER THRO
(赤色)
馬力比較 216.4PS 203.6PS
提升12.8PS!

TOYOTA 86 HONDA S660
型式:ZN6 原裝車
(藍色)
POWER THRO
(紅色)
馬力比較 150.6PS 162.5PS
提升11.9PS!
型式:JW5 原裝車
(青色)
POWER THRO
(赤色)
馬力比較 60.8PS 68.7PS
提升7.9PS!

 ● 各種模式說明

SMART模式【只有POWER THRO可使用】

POWER THRO的「SMART」模式基於POWER UNIT取得的增壓或AIR FLOW SENSOR電壓,換算為引擎負荷率,自動令油門反應產生變化。這是只有POWER THRO可使用的THRO CON特別模式。SMART模式設有特性不同的SMART1~5,分別有5種模式。各種模式擁有下列圖表的特性,引擎負荷率越上升(主要以引擎轉數為比例),便會調整油門反應的制御比率。
 
   
  SMART2 (SM.2)   油門開度表示 (34%)

ECO模式・SPORT模式

THRO CON的「ECO」、「SPORT」模式會於每個模式,以固定比率令油門反應產生變化。
「SPORT」模式設有SPORT 1~9、MAX 10模式。發揮THRO CON獨有的原裝+α反應的基本模式。模式數目越大,反應的制御比率會越提升,MAX則屬於最高比率。
「ECO」模式設有ECO 1~5等5種模式。藉著比原裝車更柔和的反應,達至ECO DRIVE目標。除了重視燃費的用家外,當感到原裝油門反應過敏時,此模式也會生效。
此外,HYBRID車專用車款會採用配合車輛特性、較一般車款制御比率為低的設定。令HYBRID車獨有的ECO DRIVE與暢快的油門反應兼備。
 
   
  ECO4 (EC.4)   SPORT3 (SP.3)

AUTO模式

AUTO模式是基於油門開度、時間等油門操作情況,以電腦自動調整制御比率的模式。比率的變式特性是5個模式各有不同,可選擇配合駕駛者喜好的模式。
譬如「起步時想提升反應。達至一定速度後,想在不怎麼踩油門下繼續駕駛」的情況下,或「為免起步時突兀地加速,想慢慢提升反應」的情況下,毋須用家自己轉換模式,也會基於油門操作情況以7段自動變化。
當鬆開油門的話,會與油門入力呈相反比率變化。制御比率變化時,屏幕上的棒狀圖表會滑動作為提示。
 
   
  AUTO1 (AU.1)   AUTO模式制御比率 轉換中顯示

SCRAMBLE模式(OPTION)

只需將另售的「SCRAMBLE按鈕」接駁到主機,便可使用平時不可選擇的「SCRAMBLE模式」。只要按一下按鈕,不論正在使用甚麼模式,便會於設定時間內達至最大制御比率。制御比率在一般模式下,會達至比最高的「SPORT MAX」模式更高的比率,在需要瞬間加速的情況下發揮效果。
SCRAMBLE作動中,屏幕會轉換為倒數顯示。SCRAMBLE時間從30秒・180秒・常時(SCRAMBLE按鈕)等三種中選擇。

SCRAMBLE按鈕可選擇2種安裝方法
 
   
  小巧的按鈕本體
(高15mm×闊13mm×厚5mm)
  可配合SWITCH ADAPTOR安裝
(高28mm×闊15mm×厚6.5mm)

※選擇此模式須使用另售的按鈕。沒有此按鈕的話,則不可使用SCRAMBLE模式。
※SCRAMBLE模式會產生非常激烈的反應,請完全了解模式的特性後才使用。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