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BLITZ SMA THRO



 ● 產品特徴

    ● 「SMA-THRO」是小按鈕式的油門加速器,屬於系列中價錢最相宜的款式。
    ● 新開發的ON/OFF鍵最多可有3種安裝方法。除了按鈕及安裝用的接頭外,部份車種還附送SERVICE PANEL,讓安裝時更具彈性。
    ● 安裝方法簡單,只須接駁車輛的Sensor線便可。這是附有專用線的車種別專用套裝。
    ● 採用超慳電回路,毋須電源配線。學習原裝Sensor信號,便可發揮有效的控制。
    ● 8個比率固定模式加上2個AUTO模式,合共可選擇10種模式。模式轉換是透過主機上的旋鈕操作。AUTO模式會按情況而自動調整最佳的油門開度,進行舒適流暢的操控。
    ● 對應REVERSE CANCEL HARNESS(另售)、回復原裝車功能等安全功能則與舊款相同。還設有啟動引擎時可選擇ON/OFF的功能(設定時須使用REVERSE CANCEL HARNESS)。

※本產品不是令車輛最大馬力產生變化的工具。
※本製品只可安裝於原裝已採用電子制御THROTTLE的車輛。
※本製品的車輛專用線不設散買(包括修補品)。

 ● 各種模式說明

ECO模式・MILD模式・SPORT模式

SMA-THRO的「ECO」、「MILD」、「SPORT」模式,每個模式都會以一定比率令油門反應起變化。

「SPORT」模式是旋鈕的「5」~「7」3個位置。
這是發揮THRO-CON獨有的原裝+α反應的SPORTY模式。
按鈕數字越大則反應比率越提升。
「MILD」模式是旋鈕的「2」~「4」3個位置。
比原裝車大一圈的曲線,有助舒適行駛的標準模式。
按鈕數字越大則反應比率越提升。
「ECO」模式是旋鈕的「0」和「1」2個位置。
比原裝車的反應柔和,有意識地進行ECO DRIVE。
除了想慳油的車主外,此模式對感到原裝車的反應過敏的車主亦有幫助。
AUTO模式是基於油門的操作情況,以電腦自動調整制御比率的模式。比率的變式特性分為2個模式,可選擇配合駕駛者喜好的模式。

譬如「堵車時經常起步和剎車,想消除前進時的突兀動作」的話,可選擇旋鈕「8」的「AUTO 1」。
「想提升起步時的反應,達至一定速度後,想在不怎麼踩油門下繼續駕駛」的話,可選擇旋鈕「9」的「AUTO 2」。

AUTO模式是駕駛者不必自己轉換模式,而是基於油門操作情況令電腦不斷自動變化。當鬆開油門的話,會與油門入力呈相反比率自動變化。


 ● 三種安裝方法

安裝方法 (1):為不同車廠專用開發。配以SERVICE PANEL ADAPTOR可醒目地安裝!
套裝內附送為不同車廠專用開發,對應車款的「SERVICE PANEL ADAPTOR」。※1

與超小型按鈕組合起來便能像原裝按鈕般醒目地安裝,這種安裝方法最適合不想讓人看出有後加按鈕的車主。

※1:可安裝SERVICE PANEL ADAPTOR的車種包括TOYOTA、LEXUS、DAIHATSU、NISSAN、HONDA部份車種適用。詳情請參考「車種別適合表」。
 
     
  ALPHARD (AYH30W) 安裝例子   VELLFIRE (AGH30W) 安裝例子   STEPWGN (RK5) 安裝例子
※上面圖像是貼上產品附送的LOGO貼紙後拍攝的。


安裝方法 (2):可穩妥地安裝在最方便位置的SWITCH ADAPTOR。
全部產品都附送印有BLITZ LOGO的專用SWITCH ADAPTOR。

高28mm、闊15mm、厚 6.5mm的超小型ADAPTOR與按鈕組合起來,不論任何位置,都可穩妥地安裝在最方便易用的位置。
 
     
  VELLFIRE (AGH30W) 安裝例子   SKYLINE (ZV37) 安裝例子   ROADSTER (ND5RC) 安裝例子

安裝方法 (3):新款超小型按鈕,提高安裝彈性。
採用了比舊款「FULL AUTO LIGHT」的ON/OFF鍵更加小巧的新款按鈕。

擁有高28mm、闊15mm、厚 6.5mm的小巧外型。按鈕比以往安裝的自由度更大,安裝過程更簡單。
 
     
  VELLFIRE (AGH30W) 安裝例子   VELLFIRE (AGH30W) 安裝例子   CX-3 (DK5AW) 安裝例子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