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roducts » T.M.Works ProRacing UNICATE





ProRacing UNICATE簡介

T.M.Works最新推出的ProRacing UNICATE是為日本獨有程式開發的汽油NA車和汽油混能車而開發的專用品。


此Programming著重於駕駛者的感受,而不是提高最大馬力,為沒有Turbo或Supercharger的NA車提升扭力感。


UNICATE内部除了控制按鈕外,還配備LED顯示屏和控制面板(Programming Key),用家個別地操作UNICATE内部的控制按鈕,便能更改體感度。


此產品附送車種別專用插頭的配線,並能以即插即用的方式快速輕鬆地安裝。由K-Car到4.0L級的大型車都能對應。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wl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