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 Parts 包圍零件 » BLITZ BRW Profile 08F


產品詳情


採用鋁鍛造製法,發揮高度耐用性

●支撐Lancer Evo X下盤的CZ4A專用「鋁鍛造」輪圈。
●採用鋁鍛造製法,發揮日常行走到落場的計時賽都能廣泛對應的高度耐用性。
●比起鋁鍛造製的原裝輪圈大幅輕量化。藉著減輕彈弓下重量,改善路面追隨性等行車性能。(重量:約7.95kg)
●採用CZ4A專用呎吋、專用Inset。(Front/Rear:18x9.5J 28)
   由於這是Tuner Size,必須Low Down及加工沙板。
●承繼了「BRW Profile」的8柱意匠,追求極端輕量化,大膽的專用輪邊設計、專用顏色,構成更進取的外型。
●Made in Japan,值得信賴。

適用車種:Lancer Evo X (CZ4A)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