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ke 制動系統 » Endless MX72 Brake Pad


產品詳情

新世代高性能制動皮的代號

制動皮可以說是ENDLESS最初開發的產品,也是ENDLESS整個品牌的重要基礎以及目前的主力產品之一,旗下的制動皮產品繁多,有因應比賽用途而設計的高耐熱性制動皮、因應街道駕駛需求而設計的制動皮,也有適合比賽和街道兩種用途的高性能制動皮。

熟悉制動系統特性的改裝車迷都會知道,競技用賽車的制動皮在工作時,其溫度長期維持在攝氏數百度以上,故ENDLESS在開發此類產品時,也務求採用適當的物料以令制動皮在長時間的高溫下仍能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但若將此類產品應用到街道駕駛用途的話則未免不太合適,由於日常在街道駕駛時,所需的制動溫度遠不及比賽用車之高,故長時間在較低溫的狀態下使用此類專門為賽車而設計的制動皮的話,制動皮就不能維持在適當的工作溫度,難免會令汽車的制動效能及整體安全性也因此而得不到保障。

全新的MX72能夠適應街頭及賽道的制動需求,其工作溫度範圍為50度至600度,平均摩擦系數為0.37~0.47。為了適應賽道及街道的駕駛需要,ENDLESS為MX72仔細調配混合物料的比例,適當地增加碳粉的成分比例,同時減少陶瓷粉的分量,如此調配之目的在於消減剎車時所產生的噪音及提升制動皮的耐高溫性,令其得以在長時間的高溫狀態下仍可維持正常運作。此外,正正得力於新的混合配方,令MX72擁有較為全面的工作溫度範圍,能同時適應賽道及街道駕駛的制動需求,同時亦不會對制動碟構成太大的損害,大大增加制動系統的耐用程度。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