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Type Flex Damper


CONTROL MASTER TYPE FLEX

產品詳情

根據不同行走路面 自由自在進行設定

“想做賽車式行駛,又不想犧牲乘車舒適性”“想充分降低車高,又不想犧牲懸掛系統的活動行程”“不想要容易壞的減振器”等等。《TYPE FLEX》正是為滿足有以上要求的車主們而設計的。


  • 既有高運動性,兼且不會犧牲行車舒適性
  • 採用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的,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可對應能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 外傾角角度調整構造
  • 如前懸掛是麥花臣支柱式的話,塔頂將搭載外傾角角度調整機構(部分車型除外)。

規格:
A.金屬波子塔頂
能有效抑制減振器軸與塔頂間之接點所存在虛位變化,與原裝塔頂相比可提供更直接、路面訊息更完整的操控感覺,同時也可對應EDFC(一部分車型除外)。
B.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移動式下托架設計的全長調整方式,而且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構造,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E.螺旋紋防銹加工
《TYPE FLEX》特別在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