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Comfort Sport Damper


CRUISING MASTER COMFORT SPORT

產品詳情

為高性能尊貴房車獻上的舒適貴族避震套裝

《COMFORT SPORT》除發揮至高無上的貼地性能外,更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行車舒適性,呈獻高性能如歐洲車般的實在行車感受。筒身外殼均全面施以氟化物保護披膜、經過防腐處理的金色彈簧座/座鎖和塔頂等配件、最低離地高110mm的氣派外形,以往只是交通工具的形象煥然一新。是一款成熟階層客戶專用高級型號。


  • 耀眼奪目豪華房車 最頂級舒適兼高運動性避震
  • 採用M.S.V.(微速活閥) 實現路面貼地性與優異舒適性
  • 奪目頂級氟化物披膜處理
  • 新平台新單筒式構造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 可對應能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設定
採用TEIN新設計的M.S.V.(Micro Speed Valve)微速活閥,性能和舒適性比起前型號《TYPE CS》更邁進一大步,轉向操控性變得更敏銳。令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獲得高度舒適性,實現如高級歐洲車般的設定。
加大輪胎設定
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提升防銹性能及高級感
減振器外殼表面鍍上一層黑色FLUORINE強力保護披膜,再配奢侈的防腐蝕處理過的金色彈簧座•座鎖及塔頂等配件,大大提升防銹性能,也增添無限高級感。

規格:
A.單筒式構造
為實現豐富路面感,採用單筒式構造。路面傳來的訊息不管有多細微,都能一一接收到,可及時產生有效衰減力。因散熱而易受影響的衰減力的安全性,被提高到一個穩定的高水準。
B.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
採用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駕駛者可應不同需要能做細微的車高調整。此外,後彈簧與減振器分離式設計的車型更可以設置H.A.S.(Height Adjust System)高度調校系統)結構,可在毫米單位做車高微調。
C.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D.採用M.S.V.(Micro Speed Valve)
一般減振器若將衰減力硬度設成較弱狀態下,在微低速領域下(慢車狀態下),部分衰減力會被流失,因而影響到操舵轉向反映。而M.S.V.的構造就以 針對以上情形,在以往進行衰減力調整的阻尼油管部分再增設一個活閥,用這一部分也進行衰減力的調整。就算是衰減力設定為較弱狀態及慢行車時,衰減力仍然處 於最佳狀態,改善操舵轉向及路面牽引力表現。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