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Super Racing Damper


CIRCUIT MASTER SUPER RACING

產品詳情

為爭奪1/1000的競技規格避震 旗艦型號

《SUPER RACING》是TEIN全面注入過往實戰上累積的經驗和技術而開發出來的旗艦級型號,兼備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及16段軟硬獨立衰減力調整功 能,堪稱得上是最高性能型號,為爭奪1/100以至1/1000秒寶貴圈速而全力爭持,為求戰勝的全攻形避震。


  • TEIN在賽道上發揮最大潛能之旗艦級型號
  • 採用的可獨立設定車高和彈簧預壓力之全長調整結構
  • 16段軟硬獨立衰減力調整功能
  • 可安裝能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兩台,做軟硬衰減力獨立調整
  • 外傾角角度調整式下托架(只適用于麥花臣支柱式)

規格:
A.外傾角+後傾角角度調校金屬波子塔頂
 (只適合前懸掛麥花臣支柱式)
至目前為止,金屬波子塔頂只能調外傾角角度,但《SUPER RACING》所附屬的金屬波子塔頂,將螺絲拆出,沿箭頭方向,就能做5段式後傾角角度調校(設定段數會跟據車型而定)。不像其他公司品牌型號般出現必須 得從車上拆出,或無段式設計不好調校的問題。是一件真正能在賽道上發揮功效的新設計(特許專利技術中)。
B.單筒式構造
為了能對賽車進行更微細的操控和能積極地拾取到路面傳來訊息和進行到一些細微的衰減力操控,所以就選用了單筒式構造。就算是路面有極細微的訊息也不會錯過,確切地能產生最精確的衰減力。此外,就算不停地進行一些高負荷運動行走也能保持高水準的衰減力表現。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移動式下托架設計的全長調整方式,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上層彈簧托
雙搖臂/多連杆形式採用上層彈簧托,上層彈簧托的採用,能加強彈簧與減振器同軸運動性。彈簧能發揮到最正確硬度,減振器的活動會變得更順暢。
E.外置式追加容樽
設置在減振器身底部的背樽,位置可做多角度的調校,不讓車高調整受到束縛限制。
※只限雙搖臂/多連杆式(特許專利技術)。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