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Super Wagon Damper


COOL STYLE MASTER SUPER WAGON

產品詳情

全面對應萬變行走狀況之旅行車、7人車專用避震

《SUPER WAGON》是一款既能滿足降低車高需要同時,兼能滿足舒適行車享受的旅行車、7人車專用避震,附有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功能,在各種路面上都能發揮出色作用。此外,另可加裝EDFC,在車內就能即使改變設定。


  • 全面對應萬變行走狀況之旅行車、7人車專用避震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功能
  • 可對應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 防止螺旋生銹,施上氟化物保護層防銹處理

S.L.C.(Side Layout Click)側面位置調整
針對ELGRAND(E51)、MPV(LW5W)等車款的後減振不能在室內進行的問題,TEIN就為上述車款後減振器改用S.L.C. (Side Layout Click)的設計,EDFC也當然同樣可對應到。(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規格:
A.螺紋防銹加工
《SUPER WAGON》特別在螺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架表面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B.彈簧座•座鎖
採用被受好評的煉造鋁合金彈簧座•座鎖,車高調整扳手更不易脫落,調整工作變得更有效率(特許專利技術申請中)。
C.兩層保護粉狀塗裝
第一層施上防銹效果非常高的底層粉狀塗料,第二層施上普通的粉狀塗料,之後更進行高溫加熱處理,便完成了獨一無二的一流防銹塗飾。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更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閥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