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per 避震機 » TEIN GT Wagon Damper


DRIVING MASTER GT WAGON

產品詳情

旅行車、7人車能享受到更高性能行走樂趣

《GT WAGON》是專門為一些追求行走性能的旅行車、7人車的車主而誕生,是TEIN嶄新提案之車高調整避震。所採用的充分降低車高也不會影響到活動行程的全 長式車高調整設計,真正改善漂浮現象,實現確實直接的高質乘車性,低車身醒目外型,成為最頂級性能7人車專用避震。帶給山路行車樂趣的高運動性設定,7人車專用車高調整避震。


  • 採用做車高降低後也不會影響到乘車舒適度的全長式車高調整構造
  • 防止螺旋紋生銹,施上氟化物保護層防銹處理
  • 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
  • 可對應在車內做衰減力調校的EDFC

設定
基本設定充分考慮到日常街道行走元素,而高速行走時可通過把硬度調高,令車變得穩定平伏。就算是在一些山路行車,轉向操控敏銳。
加大輪胎專用設計
《GT WAGON》在開發時已特別地意識到車主將會在日後改用大口徑輪胎,所以根據不同車型,實施大輪胎設定。
車高、彈簧預壓力獨立設定
所採用的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的全長調整結構可自由做不同微細的設定。車高不做變化也可獨立做彈簧預壓力設定。

規格:
A.強化橡膠塔頂
專用設計強化橡膠塔頂,注入TEIN獨有技術,特殊強化橡膠能有效吸收噪音,能確保到有一個高度行車舒適表現。此外,如前懸掛為支柱式的話,更分別設有內藏 滾珠軸承類型或懸浮式強化橡膠塔頂兩款,配合車款特性,兩類型均是內藏滾珠軸承設計,路面感比起原裝塔頂更直接、可提供更順暢的操控表現。
B.複筒式構造
為確保充裕活動行程及耐久性,採用複筒式構造。無論是阻尼油容量、筒身外殼/活塞口徑等元件也較原裝大大提升,所以能發揮出優秀衰減力性能。
C.全長調整式車高調整構造
使用移動式下托碼設計的全長調整方式,而且可獨立調整車高和彈簧預壓力。因此,在充分降低車高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減振器的活動行程,也可調整彈簧預壓力。
D.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調整構造
採用16段軟硬同步衰減力可調,根據使用者習性在一般街道、高速公路、山道等不同環境下,可即時做出最適當對應,更能精確地讓駕駛者得到最真切的反應。特殊針狀活瓣設計,明顯的軟硬變化,全面對應各種行走環境。
E.螺紋式車高調整構造
《GT WAGON》特別在螺旋紋表面施上一層特殊氟化物,防止生銹現象。而下托碼表先施上一層無電解鎳鍍金,之後再塗上粉狀塗料。特殊氟化物處理可大幅度提高防腐蝕性和潤滑性,在調整車高和彈簧壓縮係數時變得更暢順、更有效率。
F.採用防鬆脫彈簧墊圈
《GT WAGON》在麥花臣支柱式形式避震器的下托碼與托碼鎖之間加入一塊《防鬆脫彈簧墊圈》,作用是能有效地防止下托碼鎖發生自然鬆脫現象。

 
paypal [email protected]
Unit A, G/F, Worldwide Centre, 123 Tung Chau Street, Tai Kok Tsui, Kolwoon Tel. 2398 7322